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去玩別再說「都可以」!一票過來人怒揭:隨和不是擺爛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7/20 16: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20 16:34
旅遊最害怕遇到雷旅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旅遊最害怕遇到雷旅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出遊最怕遇到雷旅伴,有民眾抱怨,在出去完行前規劃時,就遇到幾個只會說「都可以」的朋友,讓她超火大,只好上網發文抱怨。掀起一票過來人認同,並直言「都可以不是就可以擺爛的意思」!

有些人說要出去完結果什麼意見都不給,好像沒有自己的事一樣。(示意圖,與事件無關/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一名女網友在「Dcard」怒發文抱怨,和朋友規劃要出去玩,結果群組有兩三個人就只留下:「你們決定就好」、「我都可以」 、「我很忙欸,你們討論就好」等訊息,不然就是從頭到尾都在潛水,直言「看到真的整個超火」。

原PO批評,這些朋友說要出去玩,結果根本不給任何意見,好像完全不關他們的事一樣,「X,忙的話就不要出來玩啦,連決定一個要討論的時間都可以超級沒效率」。她也透露,自己是因為裡面也有1、2個很要好的朋友,他們很想去出去,所以才約這攤。結果好像只有原PO自己比較在乎這種事,只好上網發文抒發,不然真的有點火,不解「找個一天然後撥出2小時討論很難嗎?」

更多新聞:出國「便宜機票」不用搶!旅遊達人授神招:省10倍旅費

 
文章一出,掀起一票人共鳴,「次都有人丟下一句話說『都可以』之後就開始潛水,雖然行程排好不會有意見,但花時間討論的人到最後像免費導遊」、「我朋友也是這樣 整天都可以都可以,安排行程了事後又在小帳543 安排的很爛啊、怎麼沒有考慮到他們想要什麼啊、怎麼這麼自私只吃自己喜歡的東西啊、怎麼沒有幫他們考慮車程啊」、「我真的好想偶爾當當都可以的人,每次都是我看不下去起來自己查資料、自己訂票訂房間,有時候覺得沒有我這個群到底怎麼出去玩」、「」。

原PO爆氣發文。(圖/翻攝自Dcard)

不過也有過來人自首,「抱歉我就是都可以的,因為我有超級嚴重的選擇困難,而且對於任何地點都沒有什麼特殊要求或對某個部分特別喜歡,所以只要大家覺得舒服我就ok,而且會先把自己害怕的點先講清楚」、「我是真的覺得都可以的人,我覺得重點是跟誰出去玩,而不是行程,行程只是開心的附加條件而已,而且我不太挑」、「我跟我的朋友們全部都是『都可以』人,只要有一個人很隨意的提說去哪裡,我們其他人就會馬上『好好好好去去去去』直接成行」。

更多新聞:最狂員工福利!公司給「特休50天」 社畜敲碗:哪一家

而有網友就畫重點指出,都可以不是就可以擺爛的意思,「好多人都覺得沒關係或是自己就是都可以,但大家一起出去本來就是幫忙想地點,跟隨和沒有關係」、「我只能說通常這種都可以的最開心,但負責規劃的人真的會心超累」、「說都可以不是大問題,但至少積極吧,自己做一下功課找幾個景點,做做樣子討論一下也好」、「講都可以的都沒在幫忙…變成行程大小事都是我要用,不是一句都可以就都丟給別人安排,不是說你會付錢就好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出遊#出去完#旅伴#規劃#擺爛#都可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7

0.1039

0.2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