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怨「韓國10缺點」不再去 遭韓網友炎上嗆別來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04 19:5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04 19:59

一位台灣網友PO文列出10個去韓國缺點,說再也不想去韓國旅遊,這篇貼文卻被轉發到韓國論壇上登上熱搜,網友反應相當兩極,不過在韓國的台灣人說,這10點裡面像是捷運複雜、山坡地多他們也感同身受,但「不禮貌」的認定是因為文化不同導致。

圖/TVBS

 
一位網友在Dcard貼文,列出10大原因說再也不想來韓國旅遊,沒想到這篇貼文,被轉發到韓國網路論壇,觀看次數12萬評論有1千2百多則,有韓國網友留言,這是首爾特色不是韓國的特色,也有人說其中幾項,是韓國人應該認真思考的問題,但也有人說那就別來了,反應兩極。

在韓國搭捷運,下車跟著人潮往出口走,旅客自由行通勤,能體驗當地大眾運輸,不過這位網友抱怨在韓國嚴重空汙,再來是汽車會闖入、違停人行道,也抱怨首爾捷運設計不便,馬路坑洞多街道髒亂,坡道又多又高又陡,在韓國生活的台灣人說,其實不太覺得路上坑坑巴巴,但有幾點是認同的。

韓國媳婦April:「有時候搭首爾的捷運的話,是真的覺得比較有點複雜,因為它在換乘的地方,走路的時間還滿長的。」

 
韓國媳婦蕾兒:「為什麼這些車子都停在社區中間道路上,後來我先生跟我解釋,是因為停車位不夠,所以這些住戶夜晚的時候,就會停放在這邊。」

圖/TVBS

韓國媳婦也分享,在韓國走路坡度確實很陡,大部分道路都是山坡,這是當地的地形特色,除了交通不便,這位台灣網友也抱怨,韓國插座、電壓和台灣不同,高鐵沒自由座,他也在搭車遇到一些不禮貌的人,也說韓國的美食,在台灣日本都能吃到,韓國媳婦也說,電壓、自由座確實不同,台灣和韓國人認定「禮貌」的行為也不一樣。

韓國媳婦April:「韓國人並不會有這種,撞到對方應該要覺得不好意思,他們就是覺得撞到別人,互相會覺得不小心。」

日韓旅遊作家王百萬:「(在台灣)道地韓國美食其實不多,大部分是以,韓國風味的自創料理為主。」

圖/TVBS

達人也認為,每個國家氣候、社會形態,都大不相同,旅遊時體驗不同風情,了解不同文化,抱著開闊的心胸也能玩的更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灣#韓國#Dcard#旅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4

0.1134

0.2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