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地瓜球每天排爆!他嘗鮮嘆「沒飽足感」 達人揭超夯原因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9 07: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07:51
地瓜球是台灣夜市相當受歡迎的美食之一,其口感更是老饕們的最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地瓜球是台灣夜市相當受歡迎的美食之一,其口感更是老饕們的最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夜市」是台灣相當著名的在地文化,每個來台旅遊的觀光客一定都會安排逛夜市的行程。不過,就有1名網友發文表示,他某天因好奇為何「地瓜球」總是大排長龍,故特地也買了一份嘗鮮,結果卻毫無飽足感,讓他相當失望。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網友們熱議,更有人點出它受歡迎的關鍵原因。

原PO日前在PTT八卦板以「地瓜球到底是誰在買」為題發文指出,他過去前往夜市的時候,都不會有想要買地瓜球的想法,但在女兒讀大學之後,他偶爾就會跑去鄰近的夜市覓食,且發現總有個地瓜球攤位成天大排長龍,且份量看似超大,於是便抱持嘗鮮的精神去買了一份。

 

夜市中的地瓜球攤位總是大排長龍,令原PO不解。(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然而,當原PO把地瓜球吃下肚後,卻意外發覺「毫無飽足感」,直言不如把這些錢拿去買雞蛋糕還比較實在。對此,原PO便好奇地發文詢問廣大網友,究竟夜市裡面的地瓜球,平時都是哪些人在買?

原PO發文詢問網友們,究竟地瓜球都是哪些人在買?(圖/翻攝自PTT)

貼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留言討論,許多人皆點出了地瓜球之所以受歡迎的關鍵,「吃個口感的,一堆東西更貴也不會飽」、「蛋糕類隨便都買的到,地瓜球則通常在夜市」、「就零嘴而已要什麼飽足感」、「有加珍珠粉(樹薯)口感好吃啊」、「現炸撈起來真的超好吃」、「地瓜球是點心不是吃飽的」。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夜市#地瓜球#地瓜球攤位#雞蛋糕#飽足感#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6

0.1154

0.2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