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小暑旅8.1萬!家長哀號「公開行程」 網一看讚爆:有夠便宜

編輯 陳怡伶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8 12: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9 12:05
各位覺得學校旅遊要花多少錢?(與本事件無關,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各位覺得學校旅遊要花多少錢?(與本事件無關,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現在孩子不僅有畢業旅行,還有暑假旅遊!有國小舉辦國外暑假旅遊,10至12天費用達8.1萬元,讓家長哀號「小學生暑旅8萬1,你能接受嗎?」

更多新聞:瑪娃大轉彎北上了!明恐發海上警報 「放颱風假」機率曝

 

該名家長在PTT指出,孩子就讀的公立國小要舉辦暑假旅遊,該行程學生自由參加,要到國外10至12天,地點是位在台灣人很愛去、歐美人口很多的國家;他仔細看旅程計畫發現,沒有去住飯店等高花費行程,是住在營地、交換學校的宿舍,讓他不禁覺得團費8.1萬元好像也還好。

更多新聞:台灣64年老校「這間國小」恐廢校!全年0學生 校長認:沒人來

國小舉辦暑旅,費用8.1萬元。(示意圖/TVBS資料畫面)

 
家長認為,先不論每位同學家裡經濟狀況為何,「我當下聽到國小學校辦這種國外暑遊活動真的愣住」,國小就去國外美名是探索學習、增加見聞,說明白就單純是去玩的。

更多新聞:林靖恩10天奪全部財產!李坤城海葬「冷回1句」消失 兒不忍全說了

家長坦言,如果是高中階段舉辦國外暑旅,他比較能接受和放手,「我們的教育、學校怎麼了,國小學生真的該接收這種高額旅遊資訊嗎?」

家長詢問網友「小學生暑旅8萬1,你能接受嗎?」(圖/翻攝自PTT)

該名家長的疑問,瞬間讓PTT炸鍋討論,一派網友認為CP值很高,「公道價便宜啦」、「不過認真說很便宜,我國中時有暑期團去歐洲,印象中20幾天要將近30萬」、「同事去歐美13天 平均每天一萬台幣」、「國中的時候去澳洲姐妹校一個月20萬台幣」、「小時候就能見多識廣,或許能打開小朋友的眼界」。

更多新聞:林靖恩病房笑諷「財產我轉走了」!李坤城氣切不通知 兒怒揭真相

兩派網有持不同看法。(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35歲名模「搶救無效」身亡!暴瘦剩23公斤 痛喊:我太累了
 

另一派則是認為,國小到國外不值得,「我小5跟家裡要6千去花東旅遊 全忘光了耶」、「國小生連照顧自己都有問題的階段出國10天以上,老師是願意把屎把尿嗎」、「重點不是貴,是國小不懂那個價值,我也不會讓他去,如果放在高中就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暑假旅遊#暑旅#國小暑旅8.1萬#暑旅8.1萬#國小#國小旅遊#畢旅#公立國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38

0.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