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投資慘賠1600萬!命理師示警「大破財風水」:財神不想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5 17: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5 17:14
家中擺放滿滿的雜物可能對財氣造成影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家中擺放滿滿的雜物可能對財氣造成影響。(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居家風水雖然相信與否向來是見仁見智,但大多數民眾均認為稍微注意一下也多少有加分;命理專家江柏樂老師日前分享,自己親眼見證一個案例,就是因為家中過於雜亂,導致「環境流動不順暢」,進而影響思緒清晰狀態。不過江柏樂老師也強調,風水並不是迷信、而是「與能量磁場的科學」。

室內環境雜亂會阻擋財氣。(圖/翻攝自@江柏樂風水好好玩 臉書)

 
江柏樂日前透過臉書專頁「江柏樂風水好好玩」發文指出,自己去看一處宅邸的風水格局時,發現室內物件擺放過於雜亂,而這樣的情況則代表「不會理財」;對此江柏樂也建議,應該要將房子一、二樓雜物清掉,在保持乾淨的情況下「讓環境流動順暢」,這樣腦袋才會清晰;坦言若是太雜亂「財神爺都不想進來」。

客戶透露爸爸就是因為投資失敗才賠了1600多萬。(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這樣亂擺,根本不會理財」,江柏樂也透露,自己也在如此建議後聽聞客戶表示,自己的爸爸就是因為不會理財,導致後續投資失敗而賠了超過1600萬。對此江柏樂表示,這個就是典型的風水問題,常見的犯小人、影響財氣都跟家中的風水格局、擺設有高度關聯,建議「運用風水改變自身」。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運勢報報

#風水#犯小人#財氣#破財#投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80

0.1052

0.2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