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膽就來! 大腸麵線比薩PK大王具足蟲拉麵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21: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21:10

美食玩創新,pizza業者再推出跳tone口味,推出大腸蚵仔麵線pizza,還加入香菜提味,而拉麵業者也要消費者品拚膽量,祭出「大王具足蟲」拉麵,整隻近30公分的大王具足蟲趴在碗裡,一碗1480元,看起來很嚇人!民眾好奇這到底是什麼感覺,業者解釋,吃起來就像龍蝦加螃蟹的口感。

圖/TVBS

 
記者余品潔:「麵線pizza迸出新滋味,現在業者再挑戰夜市美食,就是要衝擊你的味蕾。」

靈魂主角大腸蚵仔麵線,跳上pizza開轟趴,經典香菜也來參一咖,濃郁牽絲起司香氣四溢,蚵仔大腸麵線,不再是夜市小吃專利,民眾買單嗎?

民眾:「他有烏醋的感覺欸,做的很像麵線,有蚵仔有麵線,那個味道尾韻真的很像蚵仔麵線。」

 
民眾:「這個跟大腸麵線很搭欸,那個味道跟pizza還蠻合的。」

業者推估,這次的香菜大腸蚵仔麵線比薩,可突破肉圓比薩一週完售的紀錄。

業者玩創意,還有pizza店要搶攻,粉嫩嫩莓果商機。

Q彈餅皮鋪上滿滿起司,均勻放上無花果片,出爐後加點芝麻葉莓果慕斯襯色,生火腿片,視覺上還有花瓣效果。

圖/TVBS

pizza品牌店長陳凱棋:「都是以粉紅色為主要食材,主打對象是女性,平均點的餐點(量)大概是(來客的)3成左右。」

迎接端午節,業者把pizza餅皮變身龍舟,推出蒜香鹹豬肉,以及擂茶煉乳糍粑口味。

不讓披薩專美於前,拉麵業者推出,大王具足蟲雞白湯拉麵,一碗1480元,整隻大王具足蟲比碗還要大,看了還真是有點怕怕。
 

拉麵品牌店主胡先生:「我們是用清蒸的方式去做,白肉的部份吃起來,有像龍蝦螃蟹的口感跟香味,黃色的那一坨有蟹黃蟹膏的口感味道。」

圖/TVBS

原來這個大王具足蟲,是深海裡的截肢動物,成年後體長可達19到37公分,業者因緣際會下取得該食材,決定推出新品看看市場反應,目前採預訂制限量供應。

美食推陳出新,除了有話題性,也要消費者拚膽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美食#創新#pizza#大腸蚵仔麵線#大王具足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8

0.0757

0.2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