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後搶吃!麻辣鍋界香奈兒 西湖拉麵將停業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徐崑山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22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22 15:07

疫後不少餐飲業者決定調整市場布局,被網友喻為是「麻辣鍋界香奈兒」的麻辣鍋店,宣布在5/31結束營業,業者說,因為考量到原物料飆漲、營運成本提高和缺工等因素,另外西湖市場的人氣拉麵店也說,因為房東的考量,決定在七月底停止營業。

日本和牛刀刀片下,放進麻辣鍋底涮兩下,飽滿吸附湯汁增添香氣,還能把湯底熬煮成麻辣粥,因爲湯頭溫和,被網友稱為最優雅的麻辣火鍋店,還有「麻辣鍋界香奈兒」之稱,開業8年,近期宣布決定在5月31日結束營業,談到停業消息,業者滿是不捨。

 

麻辣鍋品牌創辦人李怡禛:「劃下句點的原因很多,其中包含大環境考量,我們在人力招募上碰上很大的問題,營運成本上也是提高。」

考量種種因素,業者決定先暫時休店,未來不排除會重出江湖,消息一出震驚好多饕客,紛紛搶吃最後一波,目前訂位全數客滿,業者說不是故意,不接來電或是不回訊息,是因為人手真的不足。

圖/TVBS

 
民眾:「歇業應該會有影響啦,對當地人少一個選擇。」

記者余品潔:「近期好多名店熄燈,除了這家位在大安區的麻辣鍋店,西湖市場這間高人氣拉麵店,也宣布因為房東的考量,將在七月底結束營業。」

Q彈拉麵浸泡醬油湯底,兩片一公分厚叉燒肉感十足,招牌醬油拉麵、背脂醬油拉麵、味增拉麵都是店內招牌商品,不少民眾得知歇業消息,中午11點才剛開門,就有絡繹不絕的人潮上門消費。

民眾:「他算是比較便宜,又是比較道地的拉麵,就覺得蠻可惜的。」

即將成為回憶的,還有位在中山區的墨西哥料理店,選用台灣在地玉米製成玉米餅,擄獲不少饕客的胃,繼永春店暫停營業後,老闆在臉書公布,中山店最後營業日將為5/22。

圖/TVBS

疫後市場布局調整,民眾再不捨,恐怕也只能好好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餐飲業#麻辣鍋店#原物料飆漲#市場#日本和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8

0.0780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