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媽媽背嬰外送!貼告示「戴孩別叭我」 網心疼

記者 周祐萱 / 攝影 李延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8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8 15:27

有民眾在路上看到一位外送員,胸前背著一個小嬰兒,外送箱上孩貼著一個告示,寫下「有載小孩,別叭我,請超車」,有些人認為觀感不佳,但也有網友認為,雖然很危險,但應該也不得已,都是為了生活,外送工會也表示,這種狀況不算罕見,也希望大家別都責怪,外送員載孩,行車上反而會更加注意。

圖/TVBS

 
外送員機車上放置,粉色外送箱仔細看上頭還貼了一個告示原來是寫下有載小孩別叭我,請超車謝謝,簡短幾個字引發熱議原來是有網友在路上看到這位媽媽胸前還背著一個很小的嬰兒,有人認為觀感不佳,但也有人認為雖然很危險,但也不是願意的都是為了生活。

民眾:「可能會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就是覺得他也很辛苦啊,尊重他的意見啦,很辛苦。」

圖/TVBS

也曾被拍到載著兒子的外送員林先生,他也分享疫情趨緩後,現在都自己接單了,但其實帶小孩送外送,這個狀況不算罕見,其實行車安全上都會更注意。
 

曾載孩外送員林先生:「小孩總不能說,你要賺錢,小孩就麻煩人家帶就(只好)帶著啊,外送員家境狀況不好的很多,會被迫需要帶小孩出門,這也不是第一天發生這種事情。」

圖/TVBS

不只是外送先前也有民眾搭計程車,看到副駕駛座的椅背上貼著一張A4紙坦言不能讓孩子自己待在家又沒人幫忙照顧,才會讓孩子也在車上,不是坐在前面就是在後車廂睡覺,強調他很乖不會吵到顧客休息,希望不要再被檢舉了,無奈想無對策必須帶著孩子一起工作也是為了生計,但騎車開車還是要遵守交通規則,別讓小孩暴露在危險之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員#嬰兒#行車#計程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16

0.2240

0.4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