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衰遇外送湯水全灑、食物毀? 外送員嘆:只能小心

記者 林旼叡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10 19: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10 19:16

您叫外送有沒有遇過「湯湯水水或飲料」,全灑出來在袋子,甚至讓食物毀掉的狀況?有民眾分享自己訂路易莎還叫了個吐司,結果送來袋子裡咖啡灑了,吐司也毀了,我們實際問好幾位外送員,大家都知道送哪幾家店的飲料要小心,不過各業者也有防範措施。

圖/TVBS

 
提袋裡熱咖啡全灑出來,民眾分享說自己訂的外送,來的時候翻倒,旁邊是它訂的磚壓吐司,被咖啡染色染味,外送湯湯水水灑出來的爭議層出不窮,我們實測一次同一家咖啡業者。

碰到輕微灑出來狀況,再問問外送員們。

記者vs.外送員:「送哪幾間比較容易有這狀況,星巴克會嗎?星巴克還好,路易莎,路易莎比較有,比較常遇到。」

 
記者vs.外送員:「路易莎我的經驗,我跟你講只要你放在後背箱的,然後沒有固定住,你一定會噴。」

記者vs.外送員:「這個最危險好不好(會嗎),這個有洞洞,你把它倒過來就知道(我看一下),你不要欸欸欸。」

以這杯熱奶茶來說,門市沒給就口杯,而是封膜戳個洞,但這在運送過程容易漏,其實這間咖啡業者,也懂外送員的苦也怕消費者咖啡灑光,特別開發外送專用杯蓋,我們左右比較,像機車運送過程會有的上下顛簸,右邊的外送紅色杯蓋確比較不會灑,很多業者都是這樣從經驗中學習。

圖/TVBS

外送灑光慘案,以前麥當勞也常發生,甚至有外送員不想接他們的單,後來他們盡量給杯架,同時杯子上貼膠帶固定,外送員說,小吃店的湯麵小火鍋也是湯灑地雷,他們都會格外小心。

圖/TVBS

有些外送員會放籃子,再塞些軟的東西衛生紙或娃娃固定食品,避免灑出來無辜被顧客打差評,外送員也說,現在大家比較喜歡用小箱,好固定避免灑出來,畢竟一張單錢難賺,如果還得洗箱子,甚至被顧客檢舉投訴灑出來的除了飲料,還有他們的荷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外送#湯撒#咖啡#外送員#危險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00

0.0871

0.24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