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宇飛洛杉磯航班遭波及 旅客控:地勤稱天候問題不賠償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7 15: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7 15:24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圖/TVBS資料畫面)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圖/TVBS資料畫面)

星宇航空昨(6)日因日本成田機場怪風延誤,1班回程的JX803還因飛機維修、組員超時,拖過成田機場宵禁時間,旅客登機後最後只好下機睡機場,同時也影響到該架飛機的下趟任務當晚JX002、JX001洛杉磯的往返班機,就有準備在洛杉磯機場搭飛機的台灣人說,當地勤竟然說不飛是因為天氣問題,不給任何賠償。

外國地勤說是天候問題。(圖/翻攝PTT)

 
1名JX001(洛杉磯-桃園)乘客在PTT上分享,收到星宇航空的航班異動通知,指班機延後24小時,結果現場外國地勤「說是因為天候問題所以不會有任何的賠償跟住宿支援。」網友紛紛留言「沒錯啊,成田天氣問題」、「哪一邊的天氣問題啊 講清楚啊~」、「擺明要隱瞞到底了,這樣的公司真的是令人堪憂。」

還有網友抱怨去程的JX002(桃園-洛杉磯)11時40分就要起飛,11點多才通知取消前,在這之前登機口前完全沒有說明,退關文件到12時30分才完成,等了兩個多小時,第一件行李才出來,星宇安排不用付錢的計程車送回台北,還是不知道接下來的行程只說會打電話通知,也不敢好好睡一下「後續處理方式真的不夠像是精品航空.....」。

網友PO出航班異動通知。(圖/翻攝PTT)

還有另位旅客在「星宇航空 討論區 STARLUX Airlines」發文,指出自己和其他旅客好聲好氣的和地勤溝通,有些外籍人士已經失控大吼了,雖然星宇有安排房間給旅客住,只能訂到 30 間房間吧1間房要4個人要自己湊人頭,後來才知道可以登記長榮BR6航班離開,旅客剛好又是罵三字經罵得很難聽的外國人們,但是長榮跟華航的地勤人員是 05:00 才開始上班,所以得等 3 、4 小時起跳。
 

他表示,「這次是想要支持星宇航空(不然平時在高雄都飛國泰),但是處理方式真的很不能接受。因為主管都有種把糖給搗蛋的人的感覺,而我們想要正常溝通的人卻被忽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航空#星宇#失控#星宇航空#機票#洛杉磯#張國煒#成田機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1

0.0827

0.23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