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莓果產品得全回收!好市多聲明:產品已賣很久應無需恐慌

記者 許稚佳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5/06 0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5/06 19:33
好市多針對高雄市衛生局要求全面回收,聲明回應。(圖/TVBS)
好市多針對高雄市衛生局要求全面回收,聲明回應。(圖/TVBS)

好市多接爆出綜合莓、A肝病毒,高雄市衛生局加重裁罰750萬元,今(6)晚間再度出手,要求好市多全面回收已售出、仍於效期內的「科克蘭冷凍莓果類產品」;對此,好市多聲明回應,強調此次高雄市衛生局命令召回有效期限內之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冷凍草莓、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冷凍藍莓、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產均已於國內販售已久,消費大眾應無需恐慌。

更多新聞:女友健身不穿內褲!自爆「有點興奮」 過來人:真的舒服

 

好市多藍莓。(圖/TVBS)

高雄市衛生局(6)日表示,衛福部食藥署於邊境查驗、及高市衛生局於後市場抽驗好市多股份有限公司輸入的產品,已有多件檢出A型肝炎病毒陽性,因公司商業登記所在地在高雄市,高市衛生局今天命好市多股份有限公司,基於企業責任,立即全面回收已售出、仍於效期內之全部KIRKLAND SIGNATURE科克蘭冷凍莓果類產品,以維護消費者食用安全。

好市多昨深夜回應表示,根據衛生主管機關告,從今年三月份開始因國際通報對進口的莓果產品進行A型肝炎檢驗。然而,此次高雄市衛生局命令召回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冷凍草莓、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冷凍藍莓和Kirkland Signature 科克蘭冷凍三種綜合莓產品,「這些產品在國內已經販售了很長一段時間。在今年三月之前,國內也沒有出現因為食用相關產品導致感染A型肝炎的確症病例,消費大眾應無需恐慌。」

 
好市多強調,一向秉持守法為重的原則,將遵照相關主管機關之要求,全力配合高雄市政府採行必要的管制措施,儘快回收有效期內的相關產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好市多#莓果#賠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1

0.1152

0.2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