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莓果 結果共200筆

  • 全家「神級新麵包」超夯!她半夜2點掃貨嚐鮮 饕客讚:物超所值

    隨著春季到來,許多餐廳、超商賣場也紛紛推出季節限定活動與新品,像是全家便利商店就推出11項「春日鮮食新品」,其中又以麵包「加州莓果乳酪軟歐」最受歡迎。對此,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她為了買到這款麵包,甚至得在凌晨2點就去掃貨,不少饕客也紛紛大讚,「真的很好吃」。
    2024/03/29 12:40
  • 超級食物巴西莓顆顆血汗 童工賣命入雨林摘

    最新一期「自然」雜誌(Nature)刊登一份跨國研究結果:亞馬遜雨林因為非法開墾砍伐燒林等,太過嚴重,最快在2050年會崩潰,有超過一半面積的亞馬遜雨林,正走向草原化。一種亞馬遜雨林深處的野生莓果巴西莓(Acai berry),號稱超級食物,對血糖血管大腦心臟都有益,暢銷全球價格不斐,但其實也是血汗產品!巴西莓必須依賴人工尋找與摘採,身手矯健體重輕的少年童工,徒手爬上五層樓高的果樹,每摘一桶只能賺80元台幣,卻得面對毒蛇猛獸,摔下傷殘或死亡等可怕狀況。
    2024/03/13 19:53
  • 國民女神蔡黃汝成輕保養大使,桂格全新「補氣養蔘蜂蜜飲」讓她贏在起跑

    國人健康意識持續攀升,根據研究調查,男性與女性國人分別最重視改善疲勞、免疫力與養顏美容,需求也愈趨年輕。國內大廠佳格食品集團旗下桂格品牌瞄準此商機,針對需求高的年輕上班族消費客群,訴求你的第一瓶輕保養飲料,強調含有國人熟悉的桂格機能素材、並開發出口味趨近一般飲品的機能飲料。一次推出兩口味,以優選百花蜜調製、可大口解渴回甘、幫助提振補氣的「桂格補氣養蔘蜂蜜飲」,與以酸甜莓果調味訴求輕鬆美的「桂格美顏膠原莓果飲」。雖是機能保養飲卻有一般飲品的好口感,搶占年輕市場,讓國民女神豆花妹蔡黃汝也驚豔!
    2024/03/11 10:32
  • 她見全聯1隱藏版餅乾「大間門市才有」 網嗨:是知名喜餅品牌

    全聯販賣的商品相當多元,除了居家生活用品之外,也有不少餅乾甜點,近日有網友在全聯超市見到一款像喜餅的餅乾,並表示這款餅乾不好找,要到大間一點的門市才買得到,貼文曝光後,有眼尖網友就表示該牌餅乾是知名喜餅伊莎貝爾旗下的產品,大人小孩都愛吃。
    2024/02/20 14:45
  • 「阿嬤買的紅龜粿」長得好奇怪!孫女一看笑翻:差很多

    甜點的種類很多,有些國外的美食,在台灣因為比較少見,可能會被「長輩級消費者」誤認是台式小吃,最近就有一位阿嬤,到賣場要買了一盒日式甜點「草莓果子燒」,因為粉紅色橢圓的外型,讓阿嬤誤以為是「紅龜粿」。
    2024/01/12 20:08
  • 免費入園任你採!「2023大湖草莓季」開跑 5間必去園區快收

    草莓控嗨起來!隨著天氣漸冷,萬眾矚目的「2023大湖草莓季」也自11月起正如火如荼登場中。今年一樣開放各位免費入園採草莓,不論是香甜飽滿的香水草莓、超稀有的白草莓通通任你採,採多少算多少!現在正值草莓果實最大顆、最香甜的時候,快趁明年4月前來採草莓啦~
    2023/11/30 16:01
  • A肝莓果案!百人團體訴訟求償1107萬 好市多回應了

    好市多日前綜合莓檢出A肝病毒,消基會今(31)表示將提起團體訴訟,共計有135位消費者辦理請求權讓與,委託消基會提出團體訴訟,共計求償1107萬2620元;對此,好市多回應,將持續主動與消基會聯繫,理解細節及看法,以消費者的健康為前提考量的情況下,持續努力及溝通。
    2023/10/31 11:29
  • 開告好市多!A肝毒莓案135人提團體訴訟 求償1107萬

    好市多日前綜合莓檢出A肝病毒,多批下架回收,但已有不少民眾已經吃下肚,而消基會今(31)記者會表示,今將提起團體訴訟,共計有135位消費者辦理請求權讓與,委託消基會提出團體訴訟,其中精神慰撫金請求270萬元、懲罰性賠償金請求834萬1500元,總計請求1107萬2620元。
    2023/10/31 10:39
  • 泌尿道感染猛嗑蔓越莓!2月後罹糖尿病 醫曝預防正確吃法

    許多女性都會吃蔓越莓預防泌尿道感染,然而泌尿科醫師呂謹亨分享,一名女病患因工作關係常憋尿,導致泌尿道反覆感染,多年來持續回診,且狀況維持不錯,不過近期消失1、2個月後再出現,卻突然暴肥,且泌尿道感染變得更嚴重。一問之下才知道,竟是蔓越莓汁惹的禍。
    2023/10/02 05:55
  • 又是好市多!水蜜桃打開驚「4顆都發霉」 內行曝這時間易踩雷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販售品項眾多,加上其親民的售價,成為國人最愛,舉凡生活用品、保健食品、料理等,皆可在此購買,但近期食安卻接連出包,包括莓果驗出A肝病毒、氣泡水喝到塑膠異物、Formaggio油漬摩佐羅拉乾酪驗出環氧乙烷等,讓消費者漸漸失去信心。近日,一名網友購買水蜜桃,沒想到放置3天後,打開驚見其中4顆都發霉了,直言「品質真的不行。」
    2023/09/25 09:48
  • 好市多塑料進氣泡水 民眾憂喝下肚怎辦?專家解答

    好市多又出包!先前才查核好市多乾酪、香料調味粉檢出致癌農藥環氧乙烷、以及莓果有A肝病毒,現在再度傳出有產品全面下架!好市多表示,由於脫模問題,部分塑料跑進去氣泡水裡,已立即將所有產品下架,並通知消費者召回商品。
    2023/09/13 23:47
  • 驚! 好市多又出包氣泡水有「塑膠異物」全面下架

    先前莓果、乾酪才爆出食安危機,如今好市多就連氣泡水也出包,一款氣泡水爆出有瓶身脫模導致漂浮塑膠異物的狀況,讓業者趕緊下架回收,並通知會員不要喝了,可辦理退貨,但許多民眾早已喝下肚,通通嚇壞了。而食藥署也證實,可能跟保特瓶的製程有關,稽查後,目前架上已沒有出問題的產品。
    2023/09/13 20:00
  • 劉德華最懷念床戲對象!女星息影33年「滿頭白髮」現況曝

    台灣演員蕭紅梅(本名黃仲謹),因為拍攝了「小紅莓果汁」的廣告爆紅,開啟了演藝之路,1987年演出《肝膽相照》,和天王劉德華共拍床戲,距今36年的電影,仍經典不敗,現年的蕭紅梅邁入60歲,頭髮已全白,不過神韻和氣質卻和當年一樣。
    2023/09/13 13:05
  • 超商隱藏版?「芭比粉」霜淇淋超夢幻 背後真相笑不出來

    各大超商經常推出新口味的霜淇淋,不只味道吸引大家關注,其外觀總讓少女們愛不釋手,紛紛拍照打卡。日前,一位女子分享自己買到「隱藏版」冰淇淋,名字叫「小莓牛奶」,淡淡的「夢幻芭比粉」瞬間引起熱議。不過,背後的原因曝光,竟是因店員的1個失誤。
    2023/09/02 15:49
  • 最強早餐吃法!饕客推「火腿蛋吐司+草莓果醬」:酸酸甜甜超美味

    早餐被視為每個人在一天當中最重要的一餐,但就有網友好奇,台灣早餐店種類如此豐富,如果現在不考慮熱量高低的話,究竟哪一個品項可以稱得上是「最強單品」?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網友們熱烈討論,其中就有專業饕客分享,若把「火腿蛋吐司」、「草莓果醬」搭配起來,將會發現意想不到的美味。
    2023/08/15 11:26
  • 海綿寶寶鳳梨屋、派大星變手搖飲了!加菲貓推聯名 買冰沙送環保杯

    炎炎夏日,兩個經典卡通人物帶來了令人心情舒暢的特別手搖飲料。來自深海的大鳳梨,海綿寶寶化身成飲料「深海鳳梨屋」,將鳳梨和鮮奶綠巧妙結合,提供一口清涼的味覺饗宴。如果你不是鳳梨愛好者,也不必擔心,另一款「草莓歐蕾」將新鮮莓果醬、QQ椰果粒和鮮奶相結合,給你帶來少女心大噴發的感受。
    2023/08/13 19:17
  • 驚!吃超商霜淇淋染色「清水難洗」 饕客:太誇張

    超商霜淇淋清爽消暑,不過如今莓果口味新品卻被饕客吐槽!有網友就PO文抱怨,吃完嘴巴、雙手都紅通通,像沾到印泥一樣洗不掉,實測也能發現,拿衛生紙或用水沖洗,幾乎沒用太大作用,而醫師分析,適量食用色素對身體無害,也建議用肥皂洗效果較好,而超商也趕緊聲明,都符合食安規範,造成短暫色素殘留是正常現象。
    2023/08/04 19:48
  • 全家霜淇淋十週年!推綜合莓果新口味 限定2店開賣「聖代」

    超商全家的Familce霜淇淋是不少人的消暑聖品,今年邁入Familce霜淇淋十週年,業者宣布推出最新口味「莓好時光」,還有日本直輸日世黑色竹炭螺旋餅皮,且加碼贈送限量彩色「繽菓球」,另外,更在台中永定店、大里河堤店打造2家10週年限定品牌體驗店,推出限店販售隱藏版「Familce 繽菓聖代」,從口味、容器都可隨心挑選,還可以可搭配杏仁餅杯、繽菓球、鮮乳餅等各樣佐料。
    2023/08/02 21:32
  • 對好市多提團體訴訟!買到毒苺果者可參加 消基會籲:要團結

    今年五月,好市多「科克蘭冷凍綜合莓」檢出A肝陽性病毒,甚至已經有許多已被消費者吃下肚,引發譁然,不少消費者紛紛要求退貨、賠償,全國共有4萬2000名好市多會員購買該款綜合莓果。對此,消基會今(31)日正式提起團體訴訟,民眾可憑含有明細的電子發票於消基會網站上,在8月20日前填寫表格後寄出,參加團體訴訟。
    2023/07/31 14:44
  • 「芭比風」霜淇淋!全家傳推粉色莓果口味 預計8月登場

    全家霜淇淋又有最新情報!網傳8月初將有「莓果系列霜淇淋」新登場,剛好搭上最夯的芭比風,粉嫩色系光想就超夢幻,到時絕對要衝一波:另全家也推出再睡5分鐘、嵜本吐司獨家冰品,活動期間還有任選3件75折好康喔!
    2023/07/24 15:40
  • 營養師曝「4飲食」可吃出好心情 養成規律排便竟還能護腦

    現代人面對生活壓力,很可能遭遇憂鬱和挫折,因此,許多人會透過美食,重新找回快樂感,但若經常食用披薩、炸雞等高熱量、高油鹽產品,身體也將難以負荷。營養師劉馥萱在臉書發文,分享「4種健康飲食」,幫助改善情緒,吃出正能量。
    2023/07/19 05:10
  • 好市多買巧克力!「包裝完整竟缺1片」 苦主:機會有多大?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近期風波不斷,繼兩種冷凍莓果先後被驗出A肝病毒之後,如今再度發生食安問題,也就是「Formaggio 油漬摩佐羅拉乾酪」檢出致癌物「環氧乙烷」,震驚不少消費者。也有網友分享,他日前前往賣場購買一款巧克力時,竟發生包裝完整、但少了一片的尷尬情況,讓他無奈表示,「這種機會有多大?」
    2023/07/12 09:11
  • 陳奕迅提前慶49歲生日!燒臘蛋糕還有鵝腿 本周攻小巨蛋「很緊張」

    香港歌手陳奕迅近日舉辦了一場粉絲見面會,即將迎來49歲生日之際,受到了粉絲的熱情祝福。粉絲提前為他準備了四款蛋糕,其中包括他最喜歡的網球造型、莓果口味、荔枝口味,還有一款特別的燒臘蛋糕,這些驚喜讓他感到非常開心。陳奕迅還舉起燒鵝腿蛋糕大口咬下。
    2023/07/11 20:41
  • 好市多連環出包!她發問「會退會員嗎」 網1關鍵全搖頭

    自冷凍莓果被驗出含有「A型肝炎病毒」之後,好市多(Costco)昨(8)日又被爆出油漬摩佐羅拉乾酪含有致癌物「環氧乙烷」,遭到高雄市衛生局依違反《食安法》規定處6萬以上罰鍰。對此,就有網友發文提問,想知道大家是否會因為好市多的頻頻出包「退會員」?貼文曝光後,立刻引發眾人熱議。
    2023/07/10 05:20
  • 好市多驗出「致癌乾酪」已通知1300人退貨 衛局仍將開罰

    好市多四月份才被查出販售毒莓果,現在又被發現乳酪有致癌物質,雖然目前已經通知會員退貨,但由於超過八成問題商品流入市面,除了高雄市衛生局將進行開罰,民間消保會也站出來,要業者負起把關責任,否則不排除要提出團體訴訟。
    2023/07/09 13: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