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價回穩!早餐店霸氣宣布「降價5元」 網挺:良心店家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8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17:49
(圖左/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圖右/翻攝自夏一跳早餐店臉書)
(圖左/示意圖,非當事店家,shutterstock達志影像;圖右/翻攝自夏一跳早餐店臉書)

國內歷經史上最嚴重蛋荒,隨著氣溫上升、進口蛋來台,雞蛋價格也逐漸回穩。先前蛋價高漲時,連帶不少早餐店、餐飲業者跟著喊漲,如今蛋價下降,就有一家早餐店霸氣貼出降價公告,將含蛋商品調降5元;消息一出,隨即掀起熱議,不少網友大讚店家有良心。

更多新聞:好窮!上班族平均財富僅34.7萬 逾9成人買不起房

 

早餐店霸氣貼出降價公告。(圖/翻攝自新竹大小事)

一名網友今(28)日在臉書社團「新竹大小事」發文,PO出一張早餐店公告,只見上頭寫道「親愛的顧客,由於雞蛋價格回穩,本店於4月26日起,含雞蛋之商品調降5元。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消息曝光後,大批網友湧入留言表示,「優良店家,很多漲了就不會降」、「100個讚!良心店家,希望商家們都會調降,畢竟漲的時候大家還是消費呀」、「值得肯定,很多店家都只會漲不會跌」、「必須支持,好吃又有良心」、「很棒的做法,有漲就有降」。

 
更多新聞:不敵少子化 建校60年「台東木工名校」遭列專輔

國內蛋價逐漸回穩。(圖/TVBS)

台北市蛋商公會理事長林天來日前表示,近日產地逐漸恢復生產,加上進口蛋補足缺口,雞蛋供應趨穩,目前一箱雞蛋價格約1100至1200元,批發價及產地價依舊為每台斤55元及45.5元,呼籲蛋農、蛋商以公會報價為基準,別再私下加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雞蛋#蛋價#缺蛋#蛋荒#漲價#降價#早餐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4

0.0891

0.23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