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晴到多雲氣溫回升 明晚鋒面襲週日北東部短暫雨


發佈時間:2023/04/28 06: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8 06:03
圖/中央氣象局
圖/中央氣象局

根據中央氣象局最新預測顯示,今天環境轉為東南風且水氣減少,各地大多為多雲到晴可以見到陽光的天氣,僅迎風面的東半部地區偶爾有些飄雨機會,西半部則是午後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溫度方面,各地低溫普遍落在20到23度,感受舒適偏涼,白天高溫進一步回升,宜花地區27、28度左右,其他地區可以來到29到33度,尤其是南部近山區及花蓮縱谷溫度會再更高一些,各地日夜溫差稍大,外出活動請留意溫度變化。

週六白天還是溫暖晴到多雲的天氣,但晚間到週日下一波鋒面系統通過,同時東北季風再度增強,北部、東半部將轉為有短暫陣雨天氣,中部地區也可能有些局部短暫陣雨出現的機會,目前預測雨勢並不大,但仍要記得攜帶雨具,南部則不受鋒面影響,仍維持多雲到晴。週日北部、東半部的溫度又會大幅度轉涼,北部、東北部高溫會降到20-22度,對比週六的高溫一下子就掉了8-10度之多,花東地區高溫也會降到24-27度,降幅也有4-6度,溫度起伏變化很劇烈,務必要注意身體健康。中部、南部降溫就很有限,高溫預估仍有28-30度或以上。

 

下週一東北季風減弱,迎風面的東北部、東部仍有些局部降雨,中部以及北部地區逐漸恢復多雲或有陽光的天氣,南部仍是多雲到晴為主,溫度也將逐漸回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降雨#天氣#健康#鋒面#花蓮#低溫#氣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9

0.1213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