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把握好天氣!下週「這天」鋒面到 一次跌10度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3 07: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3 07:34
今日白天氣溫略微回升,新竹以北及宜花高溫25、26度,其他地區可來到27到31度。(圖/TVBS資料畫面)
今日白天氣溫略微回升,新竹以北及宜花高溫25、26度,其他地區可來到27到31度。(圖/TVBS資料畫面)

今(23)日水氣稍減少,中央氣象局指出,台灣附近大致為偏東風的環境,迎風面的北部、東半部地區雲量稍多,偶有零星飄雨的機率,中南部則為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午後山區及近山區平地有局部短暫陣雨。

各地清晨低溫20到24度,白天氣溫略微回升,新竹以北及宜花高溫25、26度,其他地區高溫可以來到27到31度,南部近山區溫度會再更高一些,中南部日夜溫差稍大,早出晚歸留意溫度的變化。

 

下週又有鋒面挾雨+降溫。(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說,明至週二白天台灣附近為微弱的偏東風,華南地區仍然有水氣斷斷續續往東移出,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零星短暫雨,中南部地區為多雲可見陽光的天氣,午後山區及近山區平地有局部短暫陣雨。


此外也提醒,下一波鋒面會在週二(25日)晚上通過,北部、東半部、中南部山區降雨一路到週三,不過鋒面通過迅速,對南部水情幫助不大。且鋒面南下後吹東北季風,從一週溫度趨勢中可以看到,週二北部從高溫28度,一路暴跌剩19度上下,一直到週三白天氣溫逐日回升,東半部及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零星短暫陣雨。
 

而月底又有鋒面接力,再度帶來短暫雨。(圖/TVBS資料照)

氣象局說,30日、5月1日另一鋒面接近,北部、東半部地區及中南部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5月2日花東地區仍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山區有局部短暫陣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天氣#鋒面#氣溫#低溫#高溫#降雨#變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745

0.2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