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勇士/熱火/澎湖/小美人魚/中正紀念堂

實習編輯 林冠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21: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21:17
柯瑞領軍擊破國王主場搶下天王山之戰。(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領軍擊破國王主場搶下天王山之戰。(組合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今(27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勇士」,「天王山之戰」敲響,國王在被衛冕軍勇士扳平大比分後回到主場,當家主控福克斯(De'Aaron Fox)更是帶著手指骨折的傷勢上場拚搏,無奈在勇士多點開花的情況下無緣搶先聽牌,以123比116的最終比分抱憾敗陣。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柯瑞帶領勇士隊擊敗國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勇士

作客的金州勇士今天在柯瑞(Stephen Curry)31分、葛林(Draymond Green)5年多來最高得分的表現下,以123比116擊敗國王,在NBA西區季後賽系列賽中取得3-2領先。《全文

「士官長、吉巴哥」巴特勒靠自身努力翻轉人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熱火
 

美國職籃(NBA)邁阿密熱火今日對密爾瓦基公鹿完成史上第6次的「老八傳奇」,以東區第八種子身分挺進第二輪,系列賽瘋砍場均37.6分6籃板的「士官長、吉巴哥」巴特勒無疑是致勝功臣;球風硬派的他,曾經是一名無家可歸的孤兒,靠著自身努力翻轉人生,成長為名滿天下的明星球員,如今更在季後賽舞台隻手遮天寫下歷史,讓聯盟龍頭「一輪遊」,贏得球迷尊敬。《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關於巴特勒你必須知道的9件事。《全文

才為父捐肝卻遭痛毆,澎湖孝子病況曝。(圖/翻攝自臉書)

★澎湖

澎湖昨(26)日一名洪姓男子,因在路口與王姓、江姓等6名觀光客發生行車糾紛,遭對方從車上拖下來持安全帽痛毆,警方雖將6嫌移送澎湖地檢署,但經檢方複訊,動手的3人皆6萬交保,今日上午還被拍到,被警方護送到機場,爽逛免稅店再回台灣。洪男的家屬也在臉書發文指出,洪男幾年前才捐肝給父親,如今被毆打,不僅肺出血,甚至連視線都模糊看不清,怒問「誰來給我們一個公道」。《全文

海莉貝利和喬納霍爾金演出《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圖/迪士尼提供)

★小美人魚

經典動畫《小美人魚》真人版電影,今日公布最新角色海報,小美人魚愛麗兒與亞力克王子美女俊男令人賞心悅目,邪惡海洋女巫烏蘇拉伸展八爪、貨真價實「花枝招展」霸氣十足,螃蟹大臣塞巴斯丁、可愛隨從小比目魚與熱心海鷗史卡托超萌現身,人魚國王川頓則雄壯威武英姿煥發。《全文

陳峻涵持漆彈槍欲射擊蔣公銅像。(圖/翻攝自台灣國 臉書)

 
★中正紀念堂

獨派團體「台灣國」理事長陳峻涵,這個月初才因不滿前總統馬英九言論,而在他從大陸返台時到機場叫囂抗議,因而遭警方架離。沒想到今日陳峻涵又持漆彈槍,到台北市中正紀念堂,瞄準蔣公銅像開1槍,導致銅像染上黃漆,而當時憲兵和警衛馬上上前將人壓制,但陳峻涵不斷反抗、持續咆哮,現場近百名觀光客全看傻眼。《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Trends#勇士#熱火#澎湖#小美人魚#中正紀念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20

0.1174

0.2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