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瑞帶領勇士隊擊敗國王 系列賽3-2領先

責任編輯 李姵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5:04
柯瑞帶領勇士隊擊敗國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柯瑞帶領勇士隊擊敗國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作客的金州勇士今天在柯瑞(Stephen Curry)31分、葛林(Draymond Green)5年多來最高得分的表現下,以123比116擊敗國王,在NBA西區季後賽系列賽中取得3-2領先。

美聯社報導,勇士隊的葛林在系列賽中第2場,因足踹國王隊的沙波尼斯(Domantas Sabonis)胸部而被驅逐出場並禁賽,這是他禁賽後的第一場比賽,重返沙加緬度得到21分並有7次助攻。

 

金州勇士隊現在可嘗試在28日晚上的主場之役,以主場4連勝來結束與國王隊的系列賽。

衛冕軍勇士隊今天在國王隊主場頂住了為地主加油的嘈雜人群,展示了他們在本賽季中少有的客場氣勢。

勇士隊在例行賽中,客場只有11勝,同時系列賽前2場在客場也是吞下敗仗。不過今天他們下半場的關鍵攻勢讓他們擊敗對手,並將他們的紀錄擴大到連續28個季後賽系列中、至少有一場客場勝利。
 

勇士隊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得到25分,魏金斯(Andrew Wiggins)得到20分,盧尼(Kevon Looney)拿下追平職業生涯最高紀錄的22個籃板。

國王隊的佛克斯(De Aaron Fox)前一役慣用手左手食指骨折,今天仍然上陣攻下24分,蒙克(Malik Monk)和沙波尼斯為國王隊各貢獻21分。(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

#金州勇士#勇士隊#籃球#季後賽#NBA#柯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97

0.0778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