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WTT澳門球星挑戰賽 鄭怡靜、李昱諄逆轉晉冠軍戰

責任編輯 吳家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4:2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4:21
桌球女雙鄭怡靜、李昱諄。(圖/中央社)
桌球女雙鄭怡靜、李昱諄。(圖/中央社)

WTT澳門球星挑戰賽今天進行的女雙4強賽,台灣組合鄭怡靜、李昱諄,面對日本超年輕搭檔木原美悠、長崎美柚,以11比6、10比12、9比11、11比6、11比5逆轉闖進冠軍戰。

女雙世界排名第6的鄭怡靜和李昱諄,今年合拍成績出色,2月先拿下WTT安曼挑戰賽女雙冠軍,3月又獲得WTT果阿球星挑戰賽亞軍,而本週又順利打進冠軍戰。

 

木原美悠年僅18歲,而搭檔長崎美柚也僅20歲,兩人已是世界排名13頂尖組合,不過首局台灣組合有備而來,在7比6領先時,就連拿4分率先收下;第2局鄭怡靜和李昱諄從2比6落後追到7比8時,對手喊出暫停。

短暫休息回來後,台灣組合連拿3分,取得10比8的2個局末點,沒想到沒能把握住機會,鄭怡靜2次接發球失誤,被追成平手,最後10比12讓出。

第3局前段雙方互相拉鋸,4比4平手時被日本組合逐漸拉開比數,再以9比11棄守。
 

陷入絕對劣勢的鄭怡靜和李昱諄,第4局加快節奏,2人在訂定戰術時也顯得明快許多,開賽就取得8比2領先,輕鬆拿下第4局,也將戰局扳平。

決勝局台灣組合開賽就取得4比1領先,雖然一度被對手追到4比4平手,但接著鄭怡靜力扛全場,多次遠台的正手回擊都順利得分,讓台灣組合連得4分,也奠定比賽勝基。

教練鄭佳奇賽後接受中央社記者電訪時說:「這一組的雙打默契和技術層面磨合得越來越好,鄭怡靜的能力和技術就擺在那邊,只要正常發揮,也會帶給李昱諄很大的安定感,所以2人才能在局數落後時,還可以發揮毅力逆轉拿下勝利。」(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怡靜#李昱諄#WTT#WTT澳門球星挑戰賽#桌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1131

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