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南娃娃機店徵才!晚班月薪42K 碩士生看傻:跟我一樣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9: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9:04
台南某娃娃機店徵才薪資為4萬2千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南某娃娃機店徵才薪資為4萬2千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台灣街頭隨處可見的娃娃機店,日前再度掀起風潮,不少業者把機台中的娃娃紛紛改為零食、泡麵或飲料等品項,不僅成功提升民眾的消費意願,也讓原本在疫情期間沒落的娃娃機店,重新燃起希望。也有網友發現,台南某家娃娃機店徵才公告中,薪水竟高達4萬2千元,讓一名碩士畢業的網友相當驚訝,「老闆也開42K給我…」

更多新聞:發票存APP對獎!1動作獎金掰掰 財政部:帶1物才能領錢 

 

有碩士畢業的網友表示,老闆也給他開4萬2千元。(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透過Dcard分享一則娃娃機店徵才公告,從畫面中清楚看見,該娃娃機店位於台南市南區,除了月休8天、每日工作時長8小時之外,福利還包括三節禮金、年終獎金以及員工聚餐。值得關注的是,晚班正職薪水竟標示「4萬2起!」讓網友忍不住發問,「4萬2在台南是不是很高薪啊?還不用專業能力,工時也不長」。

更多新聞:企鵝妹是「韓國台女」?他看直播秒改觀 網狂刷+1:被圈粉

 
網友疑惑4萬2千元的薪資在台南是否算是高薪。(圖/翻攝自Dcard)

事件曝光後,引起不少網友熱議,「這薪水可以看房了吧」、「除了南科以外,在市區真的算高薪了」、「這…徵什麼職務啊」、「我台南老家附近全都基本工資,寫『享勞健保』是福利」、「很高!想去」。此外,還有網友無奈表示,「我碩士畢業在台北找工作,老闆也開42k給我」,不過部分網友認為,主要看長期發展性,否則行業隨時可能會被淘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台南#娃娃機店#徵才#薪資#4萬2#Dcard#碩士生#台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771

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