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爛路害骨折申請國賠!尪竟要她「多摔幾次」:就可環遊世界

編輯 楊惟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6:4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6:42
人妻因為路面坑洞跌倒導致骨折。(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人妻因為路面坑洞跌倒導致骨折。(示意圖/shutterestock達志影像)

台灣道路崎嶇不平,無論是大馬路或小巷弄,經常可見坑洞、填填補補的狀況。近日一名人妻,因穿著高跟鞋踩到坑洞而跌倒,造成腳踝3處骨折,申請國賠1000萬元,老公竟因此覬覦這筆金額,要她「多摔幾次」,讓她相當傻眼,打算康復後結束兩人的婚姻。

女網友在「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發文指出,去年12月穿著高跟鞋出門時,因地面7公分的坑洞害跌倒,造成右腳腳踝3處骨折,今年2月申請國賠時,承辦人員告知會在5月公布審查結果,老公便動了歪腦筋,要她國賠金額填寫1000萬元。

 

更多新聞:「氣質女神穿搭」被嫌像阿嬤 一票男人狂點頭:看不懂

路面差7公分害跌倒,人妻申請國賠。(圖/翻攝自「靠北婚姻-社團討論區」)

如今審核結果都還不知道,老公就不斷打國賠錢的主意,前幾天說「我的戶頭借妳,國賠下來後匯我戶頭,怕妳亂花」,被拒後又要求原PO給他40萬拿去還車貸。女網友不滿,對方月入10萬,但一個月只給她6000元生活費填補家用,平時都是靠自己的存款負擔一家三口的開銷,然而老公「沒本事還要買200多萬的車」。

 
更多新聞:養20年兒非親生!人夫忍7年佈局復仇 妻子下場超淒慘

不僅如此,前幾天老公又開口跟她討要禮物,並希望她拿出國賠的錢讓他去出國玩;更毀她三觀的是,從事發至今,老公沒有一天不打國賠錢的歪腦筋,還要她「多摔幾次就可以環遊世界了」,讓她徹底心死,打算在傷勢復原後跟對方離婚,「我看清了一個自私自利的家庭,公婆和他都一個樣!老娘會賺錢、會開車,他會的我都會,我要這個男人幹嘛?」

人妻不滿老公覬覦國賠金額。(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第一次出國「選日本or韓國」? 鄉民一面倒投它:百去不膩

文章曝光後,網友也一面倒支持原PO,「沒用的男人!要靠老婆摔傷,才能買車、出國」、「不懂得心疼老婆還要你多摔幾次,一點人性都沒有」、「他根本只是想娶一個免費傭人+免費保姆+免費看護」、「支持離婚!這種男人不要也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賠#行人地獄#坑洞#跌倒#骨折#離婚#靠北婚姻#老公#夫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9

0.0840

0.22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