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瓜「自爆」!果肉爛+汁變質 民眾:臭水流整家

記者 周容萱 林莉 / 攝影 王興堂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8: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8:44

有民眾分享,在連鎖超市買了一個小玉西瓜,帶回家放了一兩天,卻突然自爆,臭掉的水流了整個家,果肉也爛了,還好最後向原超市反映,就馬上得到退費。水果達人就分享,如果瓜類本身水傷,就會變質壞掉。另外,也有連鎖超市,賣剖半西瓜還附贈湯匙,可以直接挖來吃。

圖/TVBS

 
西瓜放在水槽,用手指頭一壓不只直接凹下去,還發出奇怪的聲音,人家說殺西瓜,但這顆西瓜皮竟然可以用掀的。民眾在連鎖超市買了這顆西瓜回家,放在桌上隔了一兩天,沒想到卻突然自爆。

當事人奚先生:「西瓜就裂了很小的傷口,掀開來看應該半個西瓜的肉都不見了,全部變成水然後是臭的,就是發酵臭掉的水。」

連食慾都沒了,但真的百思不得其解,明明買的當下有敲一敲,外表聲音都正常,怎麼帶回家變成這樣。

 
當事人奚先生:「當下確實很生氣就想說怎麼會有這種事情,我買西瓜一輩子了也沒碰過這種事,他們也很熱情,熱心要處理就有退我99元。」

還好有退費解決,再買一顆也不遲,但有水果達人分享這樣的情形,其實蠻常見的。

圖/TVBS

水果達人:「瓜類本身的問題,可能在產地裡面就有先吸飽水了,再經過時間淬鍊然後變質。」

可能因為下雨等原因泡水了,又經過曝曬才會自爆,達人也建議到水果行挑水果,找店員挑選比較不會踩雷。

水果達人:「店員他們看過很多的西瓜,會比較知道西瓜的成熟度大概到哪,比起你自己盲拍盲挑好很多。」

記者周容萱:「買了半顆西瓜想趁冰冰涼涼的馬上開吃,但是沒有刀子怎麼辦呢,現在有連鎖超市附贈一支湯匙,讓你直接挖來吃。」

把塑膠湯匙放在西瓜上用保鮮膜包起來,民眾分享在連鎖超市家樂福,買到的即時西瓜。
 

業者也透露,最早是有單一分店的員工,突發奇想發現很受歡迎,就有其他店也陸續跟進。

圖/TVBS

甚至還有嘉義的民眾也分享,家裡附近超市賣的西瓜也這樣賣而且比較環保,附的是金屬湯匙,西瓜產季到業者們創意的貼心舉動,也掀起話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西瓜#自爆#變質#小玉西瓜#超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1

0.1021

0.25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