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男友帶團媽祖遶境遭威脅!暴哭揭真相 她怒罵:3公分小GG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7 16:5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7 19:37
網友接到男友電話哭訴自己被勒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友接到男友電話哭訴自己被勒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在一段感情中,若出現第三者介入或另一半選擇出軌,都是無法原諒的傷害!一名網友表示,她意外接到男友在警局報案的電話,對方向她哭訴自己遭恐嚇勒索,理由為跟陌生女子視訊,過程暴露了私密部位。事件曝光後,該名網友斥責男友數次的不忠,引來其他網友直呼「放過自己吧」。

更多新聞:便當族注意!這些「隔夜蔬菜」加熱易致癌 快改吃2類保命

 

網友指出男友已外遇3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透過臉書社團「靠北婚姻社群討論區」抱怨,擔任媽祖遶境團領隊的男友突然打電話給她,還邊說邊大哭,內容提及自己跟陌生女子視訊聊天,過程中不僅沒有穿衣服,還大膽露出私密部位。而讓其男友最害怕的是,對方趁機截圖起來,然後對其恐嚇和威脅,試圖用私密照片勒索他,嚇得他趕緊前往報案。

更多新聞:新變種「大角星」本土案例出現了! 2例女性患者現況曝

 
網友公開男友的外遇惡行。(圖/翻攝自靠北婚姻社群討論區)

該名網友聽完後無奈表示,目前已和男友交往兩年,期間對方共劈腿了3次,此次事件更讓她忍無可忍,「這次竟然露出3公分的小X,跟人家裸聊?真是刷新我的三觀」。此外,回想男友還是媽祖遶境的領隊,她不禁懷疑,對方是否也會跟學生或其他領隊做出同樣的事。

對此,掀起網友熱議且留言,「都外遇3次了,你怎麼不早早放生他呢」、「心胸真寬大,放過自己吧」、「妳的職業是資源回收嗎」、「3公分欸,妳還等什麽」、「妳的原諒才刷新我三觀」、「快點離開他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男友#視訊#裸聊#私密照片#恐嚇#勒索#靠北婚姻社群討論區#遶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825

0.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