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所以我說那個醬汁呢? 好市多這款醬油被推爆:回購N次

編輯 顏筱蒨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6 19:3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6 20:14
醬油的選擇相當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醬油的選擇相當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市面上販賣許多款醬油,不僅有台灣古法釀造的甕缸醬油,也有許多老字號的醬油能夠選擇,不過每一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因此在選擇醬油上格外用心,避免買到不合口味,又得吃完一整罐的窘境。日前有網友分享,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就有一款醬油,功能超齊全「已經用掉好幾罐了」,不少老饕分享:「已經回購N次」。

網友分享引起討論。(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原PO在臉書社團「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貼出照片寫道:「這瓶柴魚醬油真的好用,我女兒很愛吃7-11蕎麥涼麵,現在不用了,在家樂福買個蕎麥麵加了這瓶之後味道一模一樣,除了沒有那些配料。」不僅CP值高,小孩也吃得開心。

許多網友都大讚這款柴魚醬油。(圖/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網友看到後紛紛表示這瓶醬油是廚房必備:「冬天可以煮壽喜燒豚肉鍋、還有丼飯,夏天涼麵都用它」、「我都拿來煮醬油拉麵」、「倒進蒸蛋就變茶碗蒸,這個醬油基本無敵」、「煮牛丼飯,也會加這個醬油下去搭配」、「鍋下點油丟鴻禧菇炒一下,把雞蛋豆腐切塊丟進去,加這瓶再加點水喇喇A,豆腐熱了起鍋,超好吃的」、「這罐真的CP 值很高」。

更多新聞:美式賣場買新包 夾層藏日本消費收據、遭質疑退貨又重賣
 

不過有內行網友貼心提醒,這款醬油只要開封過,就一定要放進冰箱保存,「注意!這罐醬油不能放常溫,曾經放到發酵過」、「這罐醬油打開一定要放冰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Costco#醬油#柴魚醬油#蕎麥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58

0.0761

0.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