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日熱搜】地球日/潑熱湯/趙建銘/蘋果西打/吳哲源

實習編輯 李庭儀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22 12: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22 12:04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地球日」、「潑熱湯」。(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今日熱搜關鍵字為「地球日」、「潑熱湯」。(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翻攝自爆廢公社臉書)

今(22)日熱搜關鍵字為「地球日」。今天是世界地球日,今(2023)年主題為「投資我們的星球」,台北市立動物園於今天上午9點半至下午3點半舉辦「綠色園遊會」,現場有保育市集、舞台表演、保育QA問答等一系列活動,還可透過集章兌換精美小禮;此外,遊客若寫下願意實踐、具創意的綠行動,更可獲得限量「動物福袋」抽獎機會。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台北市立動物園於地球日舉辦「綠色園遊會」。(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地球日

台北市立動物園長諶亦聰指出,4月22日是世界地球日,從1970年代起,每年為響應地球日,全球社會都會以各種不同的形式宣傳環境保護概念,並重新回顧、省思多年來,世界共同為環境、生物多樣性等保育活動所做的努力,園方也長期宣導人類與生態環境和平共存的願景。《全文

女子遭潑熱湯,草爺霸氣免費治療。(圖/翻攝自含羞草、爆廢公社臉書)

★潑熱湯

 

台中2名女子因2萬元債務糾紛,約在西屯區某KTV談判;怎料孫女遭到3名男女圍毆、潑熱湯,導致臉部嚴重燒燙傷,目前送進加護病房搶救。對此,網紅「含羞草日記」草爺(江治緯)霸氣出手了,願意免費替女子治療。《全文

明德外役監發生人犯脫逃事件。(圖/TVBS資料畫面)

★趙建銘


前總統女婿趙建銘,因違反證券交易法而入獄,法務部矯正署4月19日核准假釋,高院昨(21)日裁定假釋中付保護管束,公文趕在週五下班前一刻送達監獄,趙建銘傍晚步出監獄,弟弟開著BMW來接他。不過同一天,明德外役監卻又發生人犯脫逃事件,上午一名38歲的強盜犯張天昊,利用外役工作噴農藥時脫逃,警方已經發布查緝專刊。《全文

蘋果西打傳有不明沉澱物。(圖/桃園市衛生局提供)

★蘋果西打


知名飲料「蘋果西打」昨天傳出「不明沉澱物」,生產廠商大西洋飲料在官網發出聲明稿表示,消費者可憑2023年4月23日前的發票或商品,在5月21日前向原購買通路辦理退貨退費。《全文

兄弟與吳哲源薪水談不攏。(圖/中信兄弟提供)

 
★吳哲源


中職中信兄弟昨天公布部分球員月薪,不過投手吳哲源的薪水仍未公布,隨後兄弟領隊劉志威表示,依照中職規範,為了避免誤會持續,將直接寄發月薪24萬元通知函給選手。《全文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1953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Google Trends#熱搜#地球日#潑熱湯#趙建銘#蘋果西打#吳哲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6

0.0846

0.2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