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凍未條!阜杭「含蛋料理」漲5元 鹹飯糰加蛋70元

記者 余品潔 / 攝影 李國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7 18: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8 14:05

知名排隊早餐「阜杭」漲價了,含蛋料理漲5元,一份蔥花蛋、荷包蛋要20元,讓民眾聽了直呼,無法接受乾脆不要吃,不過在進口蛋近來台灣後,民生用蛋已經趨緩許多,但餐飲業者坦言,用量還是很吃緊,甚至有部分門市必須「調蛋」。

圖/TVBS

 
中正區的知名早餐店,即使到了中午用餐時間,依然大排長龍,不過看到價目表,不少民眾嚇一跳,一份蔥花蛋荷包蛋竟然要20元,含蛋品項像是,薄餅夾蛋、厚餅夾蛋都漲了5元,鹹飯糰加蛋更是來到70元。

民眾:「不能接受,太貴了,暫時不吃也沒關係啦,上面(游)高下面(游)也要提高,一直提上來啊,這理所當然。」

圖/TVBS

明明進口蛋已經報到,蛋荒沒緩解嗎?實際到通路看,超市架上依舊空空,但量販店都還有貨,雖然比以往貴卻已經不難買,只是緩解的只有民生用蛋,餐飲業者就坦言,如果要本土白蛋,用量還是吃緊,甚至有些門市必須用「調」的。
 

咖哩飯業者Edward:「我們本身的需求量比較大,就算超商(市)買得到,我們也不太可能去超商(市)買蛋,三重的分店,他們就說可不可以送來西門,他們再自己開車,從西門載到三重去。」

圖/TVBS

記者余品潔:「因應缺蛋議題,現在店家也針對菜單來作調整,原本內用跟外送都有歐姆蛋,不過現在外送的部分取消,也因此整體的蛋量消耗速度,趨緩近兩成。」

對餐飲業來說,雞蛋慌持續拉緊報,曾在3/6發出公告,部分使用溫泉蛋餐點暫停供應的,日式快餐店Sukiya,一個月過去了目前還是沒蛋,日本連鎖咖啡客美多表示,因各店蛋商供應狀況不同,由各店視情況滾動式調整是否提供相關蛋的餐點,還有餃子王將也公告,蛋料理恢復供應,缺蛋危機延燒,部分通路已經趕緊恢復,民眾只盼雞蛋供應正常的日子早日到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阜杭#早餐#Sukiya#蛋#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083

0.2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