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蛋漲早餐變貴!日清出「楓糖鬆餅香腸蛋泡麵」 真實味道曝

編輯 劉哲琪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31 11:2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31 11:22
美國日清推出鬆餅口味的早餐泡麵。(圖/翻攝自推特@OrigCupNoodles、@Ricearoni85)
美國日清推出鬆餅口味的早餐泡麵。(圖/翻攝自推特@OrigCupNoodles、@Ricearoni85)

不只是台灣,在美國人的早餐中扮演重要角色的雞蛋,最近也受到禽流感等影響而價格狂飆,讓許多美國民眾為了早餐相當頭痛。日本日清於29日宣布,將推出一款期間限定的早餐泡麵,味道就像「楓糖鬆餅、香腸和蛋」的結合。
 

早餐鬆餅泡麵已經上架。(圖/翻攝自推特@Bandit_Raccoon、@Ricearoni85)

 
《CNN》報導,日清新推出的「早餐泡麵」,是一款由香腸、楓糖漿、鬆餅和蛋4種口味組合成的泡麵,麵中可看到塊狀的香腸和雞蛋,也可以自行添加辣醬、楓糖漿等醬料,或是加白飯進去一起吃。美國日清表示,根據他們的調查,美國人心目中最完美的早餐組合就是雞蛋、香腸和鬆餅,於是他們把這樣的早餐打造成泡麵,為民眾省下準備各種食材的時間。

 
早餐泡麵是一款由香腸、楓糖漿、鬆餅和蛋等4種口味組合成的泡麵。(圖/翻攝自TAKEOUT網站)

這款泡麵推出後,許多人已經爭相搶購。美食網站「TAKE OUT」指出,這款泡麵比預期好吃很多,厚重的醬汁彷彿真的在吃一份鬆餅早餐。推特網友Ricearoni85指出,她本來以為麵的口味會很甜,沒想到吃起來與印尼知名泡麵「營多麵」有幾分相似。
 
美國日清指出,這是他們第2次在美國推出期間限定口味的泡麵,第一款是去(2022)年秋天開賣的南瓜泡麵,相當受到民眾歡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際奇聞軼事

#美國#日清#泡麵#鬆餅#楓糖#蛋#早餐#香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7

0.0779

0.2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