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你的訂房太便宜已取消」 消費者錯愕氣炸

記者 吳淑萍 / 攝影 陳奇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02 14: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02 15:22

民眾PO文分享訂房踩雷經驗,說透過Agoda以2千元多訂了一家旅店,連假前一天卻被告知,價格太低取消,然後看到房間重新掛網,以2倍價在賣,消保官說,疫情過後,接到類似的投訴案件,的確增加了。

圖/TVBS

 
民眾PO出住宿踩雷文說,清明連假前一天,A站來電告知此,飯店說因為賣出價格太低,要取消訂單,沒有遇過這麼誇張的服務。

接著發現網站上還掛著賣,價格是一個月前訂的兩倍,撻伐台灣的住宿體驗就是被這些無良且無法可管的旅館給打壞。至於A站,指的是Agoda。

他還PO出以2千多預定,後來平台以4千多定價掛網販售,他準備入住的旅店位在在台中市成功路,櫃台小姐說,是Agoda與民眾之間的事,與他們無關,不過消保官說,類似的案件投訴不少。

 
台中市消保官何怡萱:「訂房以後旅宿業者覺得好像很多人跟他訂,他就會把房價再提高,然後就會單方把訂房訂約取消掉,這一種狀況在疫情之後,確實比較有感的增加了幾件。」

圖/TVBS

消保官說契約應該存在於消費者和店之間,依據個別旅店訂房定型化契約,歸因於業者無法履行的話,旅客得請求訂房總價一倍賠償,如果是業者故意造成,得請求三倍損害賠償。能證明造成其他損害,得並請求償。

不過,也提到透過國外訂房網站,真的要提告求償,涉外問題真的比較困難。

台中市消保官何怡萱:「如果要主張Agoda要負責,因為涉外事件會比較困難,所以我們會建議盡量用國內訂房網。」

圖/TVBS

民眾PO文引發熱烈討論,網友紛紛回應各種訂房經驗,他說聽版友講完,的確應該打去問問,不應該聽一面之詞,他也回覆網友,補充說在3月30日已經扣款,Agoda隔一小時,幫他換了一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清明連假#飯店#提告#娛樂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1

0.1510

0.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