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華隊缺王牌投手壓陣 球評:團隊投手防禦率7.2

記者 羅一心 / 攝影 許立帆 賴重榮 陳弘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3 19:1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3 20:23

經典賽中華隊三場比賽下來,成績兩勝兩敗,分差太大無緣晉級,讓不少球員留下男兒淚,不過總教練餅總賽後也提到,未來中華隊應該要加強投手戰力,資深球評補充,不像以往中華隊有王牌投手壓陣,建議組專門團隊培訓國家隊戰力。

圖/TVBS

 
經典賽台古大戰落敗,中華隊球員們大家低著頭,落寞走進休息室,有些人甚至落下男兒淚。

先發第一棒21歲鄭宗哲,啜泣快步走過,中華隊上最年輕球員,首度參加國際賽表現亮眼,無緣晉級。

賽後他在IG發文,寫著我們沒有最豪華的陣容,但是有最熱血的團隊合作,所有精英聚在一起打球,真的是美好的一件事,這是我們的世代,也謝謝全台灣的吶喊。

 
比賽後隔天球員們,收拾行李吃早餐,也有球迷一早就來守候。

圖/TVBS

不過最後一戰對上古巴,7:1比數相差大,中華隊選手們也都盡力,但也希望能夠更好。

中華隊選手成晉vs.記者:「(晚接午這樣對球員有沒有影響)多少有吧。」

中華隊選手陳冠偉:「多少會比較疲勞一點,會影響到技術,(那你自己的部分呢)我不會,我是比較不受影響。」

除了賽程安排,多少對選手是考驗,不過中華隊總教練餅總,賽後也坦言中華隊,接下來要好好,增加投手戰力。

圖/TVBS

資深球評許維智:「打擊我們這次裡面大家都肯定,我們團隊投手防禦率是7.2耶,換言之你一場比賽最少投手自責分,就高達7分以上,(建議考慮組)專業團隊任務編組是常態的,那這個專業團隊就負責國家隊的選訓賽。」

 
球評補充像是2013年經典賽,中華隊投手群有王建民、郭泓志等明星球員,中華隊這次這三場比賽看下來,投手戰力較薄弱,缺少王牌投手壓陣,給對手壓力,對上打擊較強的隊伍,比分相差就很大,未來如果能補足,相信中華隊能再度崛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棒球經典賽#王牌#球評#戰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874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