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洲際散場只開小門!球迷怒揭「走不動」真相 網看傻:穩倒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3: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3:54
棒球場出口只開一小扇門。(圖/翻攝自PTT)
棒球場出口只開一小扇門。(圖/翻攝自PTT)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迄今世界第2大規模國際棒球賽事,自本月8日正式開打,並分別在3個國家、4個棒球場進行比賽,而中華隊也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戰巴拿馬、義大利、荷蘭以及古巴。對此,有網友指出,賽後散場人潮總是走不出去,等待時間將近20分鐘,原因為出口只開一小扇門,其他位子全用來擺攤,掀起熱議。

球迷曝光散場人潮擁擠的原因。(圖/翻攝自PTT)

 
1名前往台中洲際棒球場現場觀戰的球迷,透過PTT曝光賽後散場人潮走不動的原因,他表示連續2場賽事都坐在三壘側位置,沒想到準備離場時卻在附近塞了快20分鐘,而2場比賽結束後人潮走不動的原因都一樣,那就是出口只為球迷開一小扇門。他接著強調,該出口同時只夠2、3個人通過,其他位子則全都被用來擺攤賣東西,讓他覺得嚴重影響公共安全。

中華隊擊敗義大利奪下首勝。(圖/胡瑞麒攝)

該名球迷分享首場球賽後的慘況,從畫面中清楚看見,小小的出口導致現場非常擁擠,儘管工作人員不斷催促球迷趕緊離場、準備清場,擠在一起的球迷仍然走不動。他後來給於理想的做法,首先應把門全部打開,讓攤販先撤出去,若球迷都要出場,其實根本沒人有辦法停下來購買。他也補充,出場後即跟警察溝通,未料對方卻要求他自行尋找主辦單位。

貼文曝光後,引起其他球迷關注並留言,「難怪昨天塞這麼久,想說台灣大賽都沒這麼塞」、「這如果有踩踏就精彩了」、「警察是來維持秩序的,那些門跟擺設都是主辦單位決定的」、「打市民專線跟檢舉,今天就會改善了,莫忘梨泰院」、「蠻危險的,應該要趕快處理」、「光小巨蛋散場門開超多的,洲際人數更多確定要這樣搞」、「這如果依照之前大巨蛋散場模擬人潮,一堆小點點卡在小門那邊絕對穩倒,真的公共安全堪慮」、「梨泰院事件才發生不久,還沒記取教訓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棒球經典賽#中華隊#台中洲際棒球場#散場#人潮#出口#擺攤#PTT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548

0.1372

0.3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