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吃肉圓會口渴!中華隊戰勝義大利 暖心闆娘加碼送400杯紅茶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1:2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1:28
中華隊以11:7擊退義大利奪下首勝。(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以11:7擊退義大利奪下首勝。(圖/胡瑞麒攝)

中華隊昨(10)日不負眾望,以11:7擊敗義大利奪下本屆賽事首勝,同時也終止中華隊經典賽的7連敗,睽違10年終贏得勝利。為歡慶中華隊勝利,不少單位紛紛發出美食祭品文,其中彰化縣美食阿璋肉圓更在縣政府加碼送比薩之後,配合送出400碗肉圓。對此,85度C彰化市和平店老闆娘也表示「吃肉圓會口渴」,準備在今晚熱情發放400杯紅茶。

85度C彰化市和平店老闆娘高娟娟送出400杯紅茶。(圖/翻攝自85度C臉書)

 
經典賽8日於洲際棒球場正式開打,中華隊開戰以5:12不敵巴拿馬,吞下首敗,儘管如此,中華隊昨日再度重振旗鼓,並以11:7最終比分贏得勝利。事實上,彰化縣政府賽前即發佈消息,在府前廣場同步直播賽事時會限量發爆米花和比薩;而王惠美縣長中場更大方加碼送第2輪限量披薩。彰化縣政府強調,中華隊將在週末迎戰荷蘭、古巴,因此週六晚間現場將送出200碗肉圓、週日中午則送出200碗炕肉飯。

彰化縣知名美食阿璋肉圓老闆施明裕配合縣政府送出400碗肉圓。(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另據《自由時報》報導,由於彰化縣知名美食阿璋肉圓老闆施明裕與85度C彰化市和平店老闆娘高娟娟為交情深厚的老朋友,高娟娟也決定今晚一起到府前廣場給民眾送出400杯紅茶,她亦熱情的說,「吃肉圓總會口渴,喝杯清涼紅茶最解渴!」支持中華隊,也力挺縣政府為中華隊應援。

彰化縣政府於府前廣場同步直播經典棒球賽。(圖/翻攝自彰化縣政府官網)

 
此外,彰化縣政府補充,原本特別加碼部分,包括「只要中華隊每贏1分,將再加100碗炕肉飯,贏2分就加發放200碗」;若中華隊贏球、對手0分,則再加碼100碗彰化肉圓。彰化縣政府指出,祭出美食的原因不僅希望能為中華隊加油,也藉此行銷彰化在地美食小吃,凸顯彰化鄉親的熱情,更歡迎大家前來縣府廣場觀戰集氣,給中華隊加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華隊#首勝#彰化縣政府#肉圓#紅茶#炕肉飯#王惠美#祭品#棒球經典賽#85度C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2

0.1801

0.3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