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飲料神店太難買!她外送晚1小時秒獲補償 網淚:拜託別再分享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11 12:1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12:21
近期人氣飲料店一沐日。(圖/翻攝自「一沐日」臉書)
近期人氣飲料店一沐日。(圖/翻攝自「一沐日」臉書)

因古早味草仔粿、粉粿等獨家配料於網路竄紅的飲料界新寵品牌「一沐日」,在分店漸漸拓展至全台各地,日前還特地為「飲料很難買」一事在粉專做出回應,包括人力短缺導致電話永遠打不進去、無法外送等,超高人氣更吸引將近3、400則加盟邀約。有網友表示,近日「一沐日」門市全都大排長龍,好不容易預約到外送,怎料店家卻晚了1小時才送來,最讓她震驚的是,店家為了補償竟直接免單。

網友分享「一沐日」外送經歷。(圖/翻攝自Dcard)

 
該名網友透過Dcard發文,以「一沐日真的太讚了,我願意一直喝下去」為題引起關注,她指出10日下午終於成功預約「一沐日」外送,並找同事一起點了6杯飲料,送出訂單時顯示約下午2時許會送達,沒想到卻讓他們等到下午3時左右。她接著說,事實上送達時間是她能夠接受的範圍,不過在取餐時店家竟告訴她,「因為他們遲到所以這單不用錢!」

網友表示,店家因遲到而直接免單。(圖/翻攝自Dcard)

面對店家的處理方式,該名網友又驚又喜,「真的是太讚了,週五的小確幸,一沐日在這塊真的做的不錯,我會一直支持下去!」她也補充,先前曾體驗過不好的外送經歷,儘管對方平台遲到很久也不會理人,更不用說像「一沐日」一樣認真跟顧客處理。她最後推薦了「一沐日」的油切蕎麥茶加粉粿品項,若喝不完而擺冰箱,粉粿口感直到隔天還是QQ的。

事件曝光後,掀起網友熱議且紛紛留言,「他們家粉粿真的很厲害」、「粉粿黑糖檸檬一生摯愛」、「哭啊拜託不要再分享一沐日了,越來越難排隊買了嗚嗚」、「油切蕎麥加粉粿+1」、「我覺得奶蓋系列的也很讚」、「我真的喝不懂那個粉粿…怎麼可以這麼好喝」、「一沐日真的是我心目中的神店」、「某間分店員工悄悄路過…(豪累啊」、「一直想喝看看逮丸奶茶裡的草仔粿,每次想去買都售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Dcard#一沐日#草仔粿#粉粿#飲料店#外送#遲到#免單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03

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