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育成經典賽敲關鍵追平2分砲 「敬禮」外媒也好奇


發佈時間:2023/03/11 06: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11 06:10
張育成關鍵兩分砲追平。(圖/胡瑞麒攝)
張育成關鍵兩分砲追平。(圖/胡瑞麒攝)

「絕對忠誠」張育成10日在世界棒球經典賽與義大利隊比賽有好表現,全場觀眾「敬禮」回敬,連外國媒體都好奇,6局敲出追平比數2分砲,張育成笑說當下想著:「耶!追平了」。

張育成此次加入世界棒球經典賽台灣代表隊前,因兵役問題引起風波,但經典賽打出好表現回應外界質疑和謾罵,面對「逃兵阿成」、「二兵阿成」等酸語,張育成坦然看待,甚至拿「敬禮」當作慶祝手勢。

 

張育成3局敲出二壘打,場邊啦啦隊長喊出「全體立正、向中外野敬禮」,觀眾也很配合,張育成6局敲出追平比數2分砲、是球隊扭轉氣勢的關鍵,台灣隊終場以11比7拿下關鍵勝利,張育成單場2安都是長打、貢獻2分打點。

賽後記者會連外媒都好奇「敬禮」手勢的由來,只能由台灣隊的新聞官代為回應,「這是一個很長的故事」。

張育成表示,個人表現好很開心、和球隊贏球開心的感覺不一樣,「感謝主、能夠幫助球隊打出分數,這也是球員應該做的事情」,被問起繞壘時心中在想什麼,張育成笑說:「耶!追平了」,心情很興奮,也希望隊友繼續打回分數。
 

義大利隊總教練皮耶薩(Mike Piazza)直言,張育成那發全壘打改變了比賽局勢,面對張育成這種打者,只要有一點點錯誤、他就有辦法掌握機會。(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世界棒球經典賽#義大利#台灣#義大利隊#啦啦隊#張育成#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5

0.0969

0.2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