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包子驚藏14公分塑膠膜!他咬一口崩潰:平生最可怕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8 09: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8 09:12
疑似塑膠袋或保鮮膜不明物體藏在包子中。(圖/爆料公社)
疑似塑膠袋或保鮮膜不明物體藏在包子中。(圖/爆料公社)

1名網友昨(7)日透過爆料公社抱怨,「這是平生吃到最可怕的包子」引起關注,他表示自己在吃包子時猛然發現,裡頭竟藏著約14公分長疑似塑膠袋碎片或保鮮膜不明物體,被嚇壞的他隨即致電店家反應,而對方除了道歉之外也同意更換新的包子給他。因事件過於離譜,他也無奈的說,若被小朋友吃下肚後果將不堪設想。

網友吃包子發現疑似塑膠袋或保鮮膜不明物體。(圖/爆料公社)

 
該名網友說明,向店家反應後雖然沒有要求任何賠償,而對方也不斷在電話中道歉,還提出讓他回到店裡更換包子,不過長寬約14*5公分的疑似塑膠袋碎片或保鮮膜不明物體並不是當成餡料包在包子裡,而是跟麵糰混合,讓他越想越覺得不對勁。他接著說,「如此嚴重的疏失卻被店家講得很平常…說就是不小心、沒有注意到,真的覺得很扯!」

網友出現不同的想法。(圖/爆料公社)

該名網友也公開吃一半的包子,掀起網友熱議,「應該是叫店家拿來換才有誠意」、「要不要公佈店家,好讓他公開道歉」、「這個不小心也太不小心了吧」、「手包的話,怎麼包進去的」、「覺得像保鮮膜」。但也有部分網友認為,「覺得店家有道歉可以接受,但會希望店家多注意」、「雖然很扯,但小孩沒有那麼笨,真是想太多了」、「道歉也不行…也不要求賠償,那到底該怎展現自己的處理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爆料公社#包子#塑膠袋#保鮮膜#麵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851

0.2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