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房東租屋「禁小孩」!買不起還不能租 他嘆:難怪生育慘

記者 王翊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5 17: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5 17:39
有網友發現房東租屋「禁小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發現房東租屋「禁小孩」。(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許多人買不起房子會選擇租屋,但部分房東挑租客的條件千奇百怪,一名網友近來難過表示,有些房東租房子如同在面試,難度很高,甚至看到還有房東「禁小孩」,讓他不禁感嘆:「難怪生育率慘不忍睹!房價節節高升,要租屋還禁小孩。」

更多新聞:缺蛋又缺水?日月潭9蛙「全冒出頭」 台電駁:僅供參考

 

 網友感嘆租房如面試,難度很高。(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一名網友在PTT「八卦板」以「現在租屋已經進化到禁小孩了?」為題發文,表示他看到一堆投資客有空屋,但要弄個熱水器而已,限制卻一堆,還要求良民證、工作證等證明,搞得像在面試一樣,租房的難度很高。

更多新聞:實算年薪百萬開銷「可存48萬」 1花費遭網友酸:人生無趣

 
近來他看到房東的租屋條件,更是突破他的想像,不只有禁寵物或八大行業,「竟然看到禁小孩的!難怪生育率慘不忍睹,房價節節高升,要租屋還禁小孩」,他也附上出租條件的圖片,直呼:「是我少見多怪?有沒有租屋禁小孩的八卦?」

更多新聞:雞蛋又漲價!明批發價「每台斤漲3元」 創歷史新高

網友紛紛留言。(圖/翻攝自PTT「八卦板」)

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表示「小孩的破壞力很強」、「大概之前被有小孩的家庭嚇到了」、「少見多怪」、「小孩吵啊,一堆父母不管還怪人」、「有小孩真的很難找房子…」、「小孩很吵 還會亂畫牆壁很麻煩」;另也有網友認為「叫政府蓋多點社宅就解決很多問題了」、「看到這種預設多的先閃就對了,屆時真的租下去,也不會是多好的房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買房#租屋#房東#禁小孩#生育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95

0.0862

0.2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