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人揪團領「免錢甜不辣」!截肢老闆嘆:善心像被澆冰水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3/02 19:3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3/02 19:37
老闆提供愛心待用餐,幫助同樣弱勢的民眾。(圖/翻攝自城隍廟口甜不辣臉書)
老闆提供愛心待用餐,幫助同樣弱勢的民眾。(圖/翻攝自城隍廟口甜不辣臉書)

新竹城隍廟口一間甜不辣店老闆多年前出車禍,造成雙手十指截肢,但老闆選擇不向命運低頭,努力工作撐起自己的甜不辣小店。為幫助同樣弱勢族群,老闆提供「愛心甜不辣」以及「待用餐」給有經濟困難的人取用。沒想到,近日老闆透露,竟有高達100多人揪團到店,指名要「免費的甜不辣」且還相當沒禮貌,讓自己的善心就像被澆了冷水一樣。

老闆因車禍燒傷截十指,努力經營甜不辣小店。(圖/翻攝自城隍廟口甜不辣粉專)

 
老闆在臉書粉專「城隍廟口甜不辣」心痛發文指出,自己做待用餐的用意,是想幫助真正有經濟困難的人,看到能幫助真正有需要的人,內心真的很開心很溫暖。但是近3天,卻有100多人揪團到店裡領「不用錢」的餐點。老闆坦言,那些領餐的人不論從穿著或手機來看,似乎都沒有困難,「估計都比我有錢」,甚至這些人領餐時,態度還不太好,不只硬插隊,有的人餐點拿了連謝謝都不會說。

更多新聞:嚇壞!儀隊弟兄走路「頭不見」 萬網驚:放大還是看不到

店家心寒發文。(圖/翻攝自城隍廟口甜不辣臉書)

老闆表示,不確定是什麼人給了錯誤的訊息,但來領餐度過難關的人和大家理所當然免費領取,這2點的用意完全不一樣,感嘆「真的不希望我和我的善心客人的共同愛心,被這幾團人濫用。」不過,他也說未來還是會繼續供應「待用餐」,希望來領取的人都是真的有困難、有需要幫助的人。
 

更多新聞:一字馬挨批 「牛肉場」!球員辣妻爆內幕 LuxyGirls不忍了開嗆

甜不辣店待用餐點的初心,就是提供給真正需要幫助的人。(圖/翻攝自城隍廟口甜不辣臉書)

文章一出,網友們也力挺老闆,氣憤指出「不要臉最大嗎?還是同行相繼來惡搞?別糟蹋別人的良善好嗎」、「實在替這些臉皮厚到家的人感到汗顏,完全沒有禮義廉恥之心嗎 」、「您的初心,不會因為這些髒東西而蒙上灰塵。希望大家的支持,能讓您打起精神」、「老闆加油!人在做天在看!」、「很討厭這種宵貪的人,你的初心沒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新竹#甜不辣#愛心#待用餐#免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5

0.0876

0.2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