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普男標準也通膨?她曝「身高、年薪限制」 網戰翻:慢慢等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6 05:54
大眾對普男的標準是否會隨物價一起通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大眾對普男的標準是否會隨物價一起通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物價通膨問題越來越嚴重,讓許多民眾叫苦連天,有男網友發問:「現在普男的標準也通膨了嗎?」該網友發文表示,自己認識的學姐認為「身高178公分、年薪250萬」的男性只能算是「普男」,但他覺得符合此標準的男生已十分優質,讓他感到十分震驚。

 

原PO了解學姐對於普男的標準後,十分震驚。(圖/翻攝自PTT)

 
更多新聞:她月薪4萬淪月光族!姊姊舉2原因「根本不缺錢」 網看完傻了

原PO在PTT Gossiping板上以「現在普男的標準也通膨了嗎?」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在社團認識的36歲學姐最近參加聯誼,但她卻表明,參加聯誼的男生連普男的標準都不到。在原PO的好奇詢問下,學姐透露自己對普男的標準為「年紀跟她差不多」、「不要禿頭、啤酒肚」、「年薪250-300萬」、「身高178cm以上」、「無房車貸以外的負債」、「聊得來就好」。
 
原PO認為,符合學姐標準的男性已經可以算得上優質,於是震驚直呼:「普男標準是不是也通膨了?」
 
 
許多網友認為,學姐對普男的標準過於嚴苛。(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住日本會比台灣好?」 過來人揭殘酷真相:旅遊就好

文章曝光後,網友留言吵翻:「我有這個條件我還不找18+18」、「讓他再等20年,嘻嘻」、「男的36歲,有她開的這些條件會看上她嗎」、「她的條件是蠻多人符合的,但是可能不會選她」、「標準那麼高,怎麼不自己賺」、「他開的條件只是有錢+高而已」、「慢慢等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普男#標準#通膨#身高#年薪#聯誼#PTT#Gossiping板#禿頭#啤酒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41

0.1989

0.3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