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傻眼!妹子「不吃蒸肉圓」遭提分手 網揪1細節竟反挺男友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3 05:00
有些人對蒸的肉圓情有獨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些人對蒸的肉圓情有獨鍾。(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蒸肉圓」與「炸肉圓」各有其擁護者,戰爭之激烈和「南北粽之爭」不相上下。近日一名女網友抱怨,男友竟因她不喜歡吃蒸肉圓而跟她冷戰,甚至要為此分手。文章曝光後,網友卻一面倒反挺男友。
 

原PO說明,自己從小就只吃炸得脆脆的肉圓。(圖/翻攝自Dcard)

 
更多新聞:寶雅為啥這麼賺?網揭「3關鍵優勢」:9到90歲都愛去

原PO在Dcard上以「竟然為了肉圓冷戰還說要分手?」為題發文,表示自己前幾週與男友一起回南部老家,藉此機會認識對方家中長輩,男友說要帶她去吃一間從小吃到大的小吃店,該小吃店以賣肉圓為主,讓原PO隱隱覺得不妙,心想:「我從小到大都是吃炸得脆脆的肉圓,看到那一排的蒸籠,我就想說該不會是蒸的吧?」
 
原PO表示,雖然肉圓的做法各有所好,但自己真的無法接受皮軟軟的肉圓,當下礙於男友的大力推薦,她還是吃了一口,仍然無法接受這樣的口感。沒想到男友對於原PO的反應非常不滿,覺得她太過誇張。原PO也因此事,整天都不太開心,當天與男方家人吃飯時也沒什麼胃口。
 
 
殊不知過了2、3個星期後,男友突然跟原PO說,她應該在吃肉圓的當下表現得更圓滑,不要那麼任性,要不然兩人的感情可能不會長久。對此,她氣憤表示:「才覺得跟他走不下去咧,傻眼!肉圓我就愛吃炸得脆脆的啊!如果是油泡的因為皮QQ的還可以接受,蒸的我就不行。如果真的因為喜歡不同肉圓而分手,也蠻搞笑的!」

同為炸肉圓派的網友認為,吃到蒸肉圓沒有那麼難以忍受。(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更多新聞:小學生「腳翹上桌」霸3桌 阿北制止遭嗆:全家就是我家

文章發布後,網友幾乎一面倒挺男友,「這件事來說,我覺得妳放錯重點了,他看起來不是因為妳討厭蒸肉圓而想分手,而是妳的態度。如果你們是內用,而妳直接在店裡很誇張的表現出東西難吃的模樣,我要是妳男友也會覺得有必要這樣嗎?妳因為吃了一口不好吃的肉圓,一整天都心情不好,甚至連在別人爸媽面前都擺臉色,飯也吃一點點就不吃了,假設他家人看到妳這樣,問妳男友說:『阿她怎麼了,怎麼看起來心情不好?』妳覺得男友應該怎麼回?直接說因為妳吃了一口肉圓覺得很難吃在不爽嗎?」、「妳前面說因為他大力推薦所以妳嘗試了,後面又說男友逼妳吃的?推薦妳吃跟逼妳吃完全是不一樣的意思吧?不至於要分手,但妳應該要先搞懂男友不爽的原因,到底是因為妳覺得肉圓不好吃導致他不爽,還是因為妳後續一連串的情緒表情跟反應讓他不爽的」、「我也是炸肉圓派,但就算吃到蒸的也會演的很正常,直接表現出不好吃,太不給推薦你的人面子了。人家就是真心喜歡這個東西,才會特別推薦分享給你,不管是肉圓還是任何事物都是,直接表現出嫌惡很不禮貌,我覺得是教養的問題。」

但也有人認為雙方都該各退一步,「從原PO的言論來看,難道不是兩個人都有問題嗎?誰會因為吃了個肉圓擺臭臉整天?」、「其實兩個人都有問題阿,男友玻璃心,妳做人處事有待加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炸肉圓#蒸肉圓#南北粽之爭#冷戰#分手#男友#情侶#愛情#感情#D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3

0.0756

0.2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