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市多1品項「5年沒漲價」!卻很少人買 網曝關鍵原因

編輯 伍唐維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1 19: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1 19:39
好市多販賣的美式大烤雞已有5年沒漲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好市多販賣的美式大烤雞已有5年沒漲價。(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美式賣場好市多除了販賣各樣商品,熟食區也吸引許多民眾前往採購。就有網友發現,賣場內的美式大烤雞在2018年從179元漲價到189元後,如今已有5年沒有漲過價,但他也發現現場買烤雞的人不多,於是詢問「是有我不知道的雷嗎?」,貼文一出,網友就點出關鍵「不太可能會漲」。

網友發現現場買烤雞的人其實不多。(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一名網友在PPT八卦版上以「好市多烤雞189元還沒漲價耶」為題發文,表示去好事多時,突然發現烤雞189元,YT查一下,上次是2018年4月時漲到189元,對此驚呼「已經快5年沒漲價,感覺CP值滿高的」,但原PO也發現,現場買烤雞的人其實不多,因此好奇「是有我不知道的雷嗎?」

貼文一出,網友紛紛留言,「好市多烤雞促銷用的阿,吸引客人上門」、「那個雞本來就是賠錢賣的,第一次去喔,不過很鹹,所以不常買」、「那是好市多的帶路雞,跟熱狗一樣,不太可能會漲」。

網友在PPT上發文「好市多烤雞189元還沒漲價耶」。(圖/翻攝自PTT)

另外也有網友表示,「肉質一般般」、「好市多雞翅調味不錯,烤功還能夠進步」、「很久前才129元」、「吃過,其實很難吃,就吃粗飽的」。
 

好市多販賣的美式大烤雞早在2018年4月16日,從179元漲價到189元,而「烤雞大腿8入」則從289元漲至299元,如今價格已漲到329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好市多#促銷#美式大烤雞#烤雞#漲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0775

0.2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