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NIKE退燒了?年輕人狂撞鞋 他驚「7成改穿這品牌」

編輯 張晏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20 16: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20 16:17
時下年輕人流行品牌引起討論。(圖/TVBS資料照)
時下年輕人流行品牌引起討論。(圖/TVBS資料照)

過去印象中潮鞋的代表,莫過於運動大牌NIKE,許多明星藝人都是死忠愛好者,擁有的NIKE不計其數,更是彰顯個人時尚風格,不過流行似乎已經逐漸轉了風向,就有人發現路上的年輕人已經不再以NIKE為主流,反倒是另外一個運動品牌大勢崛起,引起眾人熱議。

你會觀察路上的人穿什麼品牌嗎?有一名在論壇PTT上發文,指出「全民都在穿New Balance是怎樣?」原PO發現,路上30歲以下年輕人,大概有7成以上穿New Balance的鞋子,如果再加上服飾,數量就更多。在百貨公司裡,運動品牌多在鄰近區域,但他也觀察到New Balance隔壁的他牌,幾乎半隻貓都沒有,但New Balance門市卻是人潮擠爆,讓他難以理解,直呼「真的太扯了吧」。

 

圖/翻攝自PTT

貼文釣出不少新舊世代和流行文化的討論,不過有內行人直接點出New Balance掀起流行的關鍵,其中之一原因是代言人光環加持,因為該品牌由韓國知名女星IU李知恩代言,近期更是簽下了MLB超級紅人「二刀流」大谷翔平,讓聲勢不斷水漲船高,此外,不少粉絲也肯定New Balance的品質價格,眾人紛紛讚「我老婆IU的威力」、「因為知恩穿的好看」、「大谷都簽NB了」、「好穿!復古款好看,價格公道合理」、「基本款訓練鞋好穿,跑鞋穿也舒服」。

IU、大谷翔平都是New Balance代言人。(圖/翻攝自IU、大谷翔平IG)

不過也有不愛New Balance的一派「327真的超醜」、「設計有夠醜的」、「超滑,下雨天穿差點摔死」;此外,還有人討論起流行文化,「以前都老人再穿,韓星穿一下就變潮了」、「現在NB怎麼又引起風潮了?當初是買NIKE或adidas才夠潮」、「風水輪流轉,虧NB能撐到反轉」,也有網友不服氣「你又知道路上的人沒30歲?你把Air Force放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撞鞋#鞋子#潮牌#潮鞋#代言人#運動品牌#NIKE#adidas#New Balance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1

0.0781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