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歲10年資深竊賊偷遍台中 警靠大數據逮人

記者 洪彩綸 / 攝影 廖文漢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2 21:4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2 21:41

台中警方逮捕一名竊賊,他雖然才30歲,但從第一件偷竊被逮的案子算起,已經有10年竊盜資歷,民國103和104年犯下至少10件竊盜,加上違反藥事法的部分,被判應執行3年6個月徒刑,但出獄後繼續偷東西,光是今年初到現在,不到一個半月又涉嫌犯下7起竊盜罪嫌!

圖/TVBS

 
注意看,這名男子爬窗闖空門,進入屋內刻意脫掉鞋子,光著腳,東摸摸西找找,只靠一個小小手電筒照明,鎖定平版、手機、電腦等,只要是能快速變賣價格的東西偷了就走。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隊長洪緯儒:「經常因為竊盜罪遭逮,進出警察局像家常便飯,因此他行事都比較謹慎小心,行竊的時候他都會特別把鞋襪脫掉。」

圖/TVBS

不只光腳行動,還會把門先反鎖,防止失風遭逮!但這個人才30歲,偷遍台中市區竊盜資歷甚至已經快10年了!翻開法院判決光是民國103年他就有五起竊盜案被判刑加上104年的四罪四罰,和違反藥事法部分法院裁定他應執行3年6個月有期徒刑!另外還有詐欺和另一起竊盜案又另外算!民國104年到111年間,除了入監服刑出獄後又犯了好幾件竊盜案件還在偵查或審理中!最誇張的是,光是今年初到現在短短不到一個半月時間他涉嫌竊盜而且警方握有證據的,就多達七件!
 

台中市刑大偵二隊隊長洪緯儒:「刑大肅竊組,已經把全台中市的竊盜慣犯跟慣用手法,都建立資料庫。」

圖/TVBS

員警分析比對,科技辦案,2月9日,抓到這名李姓慣竊,就怕他已經偷到天不怕地不怕了,要是交保再去闖空門那怎麼得了,檢方向台中地院聲押獲准,面對這30歲,擁有十年偷竊資歷的資深竊賊,必須先讓他住進看守所。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竊盜#嫌犯#台中#手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3

0.0803

0.21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