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今晚熱搜】告五人演唱會/白沙屯媽祖/閻家驊/楊宏智

實習編輯 蔡昕霈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21: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21:04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告五人演唱會」、「白沙屯媽祖」。(圖/翻攝自告五人 Accusefive、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今晚熱搜關鍵字為「告五人演唱會」、「白沙屯媽祖」。(圖/翻攝自告五人 Accusefive、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今(11日)晚熱搜關鍵字為「告五人演唱會」。新生代大勢樂團告五人,將在4月8日台北小巨蛋萬人開唱,一萬張門票在週六中午12點啟售,一分鐘瞬間賣完,而4月也要攻蛋的玖壹壹,演唱會同樣秒殺。樂團魚丁糸,則是下週率先開唱,推出一首首復刻版MV,為演唱會預熱,還曝光限定版週邊。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告五人演唱會的門票,1分鐘即秒殺。(圖/翻攝自告五人 Accusefive臉書)

 
★告五人演唱會

告五人《好不容易》:「我的心你放在哪裡,或許你根本就不在意。」告五人首度前往星馬開唱,馬來西亞粉絲,獻上最大熱情。《全文

白沙屯媽祖進香活動每年都吸引大批信眾。(圖/翻攝自白沙屯拱天宮臉書)

★白沙屯媽祖
 

白沙屯媽祖12日凌晨起駕,總統蔡英文連續六年親自參香,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首次全程參與,綠白競相出席,也讓台灣年度的宗教盛事,不再只有大甲媽遶境。《全文

台啤英熊顧問閻家驊涉賭。(圖/聯盟提供)

★閻家驊

台北市警方今天凌晨查獲天九牌地下賭場,警方突襲逮捕賭場人員及賭客超過70人,其中,前台灣啤酒籃球隊總教練閻家驊也在其中,全案將依賭博、《社會秩序維護法》偵辦,由於閻家驊是T1台啤英熊隊顧問,因此聯盟下午也發出聲明。《全文

運安會主委楊宏智被爆出翹班。(圖/TVBS資料畫面)

★楊宏智


行政院國家運輸安全調查委員會主委楊宏智,日前被爆出疑似在上班時段翹班,多次帶著妻子搭公務車到宜蘭訪友、泡湯。行政院長陳建仁日前責成政風處徹查,調查報告一度被退回。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日表示,楊宏智於今天向陳建仁院長表達請辭運安會主委,院長尊重其決定,同意其辭職。《全文

許光漢主演的最新電影作品上映。(圖/金盞花大影業提供)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由許光漢主演的最新電影作品《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於昨日上映,支持許光漢多年的粉絲後援會,也於上映當日舉辦粉絲專場,甚至還有港韓粉絲特地飛來台灣,在300多人的粉絲專場面前,許光漢表示非常的感動:「一直都很想跟你們說聲謝謝,你們很包容我不更新IG這些事情,但我盡量用我的作品來報答你們,謝謝你們一直以來的支持!」《全文

Google Trends針對數個不同條目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或針對一個條目在不同地區與時間上的搜尋行為進行比較,及本文所調查之結果,非參考投票、民調、網路問卷等資料,名次僅代表網路討論聲量大小,不代表網友正負評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熱搜#Google Trends#告五人演唱會#白沙屯媽祖#閻家驊#楊宏智#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42

0.0841

0.21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