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好難搶! 告五人演唱會萬張門票「一分鐘完售」

記者 洪儀婷 / 攝影 李皇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11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11 20:17

新生代大勢樂團告五人,將在4月8日台北小巨蛋萬人開唱,一萬張門票在周六中午12點啟售,一分鐘瞬間賣完,而4月也要攻蛋的玖壹壹,演唱會同樣秒殺。樂團魚丁糸,則是下周率先開唱,他推出一首首復刻版MV,為演唱會預熱,還曝光限定版周邊。

圖/翻攝自 FB 告五人 Accusefive

 
告五人《好不容易》:「我的心你放在哪裡,或許你根本就不在意。」

告五人首度前往星馬開唱,馬來西亞粉絲,獻上最大熱情。

樂團告五人:「今天不是告五人開演唱會嗎,怎麼大家都這麼會唱,因為犬青老師很喜歡吃榴槤,我一直都覺得我聞到榴槤那個味道,是很噁心的,沒想到昨天吃到那個,貓山王是這麼開心啊。」

 
一行人狂嗑5顆榴槤,大飽口福後再當空中飛人,周六在加拿大開唱,同時這天台北小巨蛋門票開搶,一萬張門票一分鐘秒殺。

中午12點開賣,按下立即訂購,輸入驗證碼後,網站出現藍色圈圈不停轉動,一分鐘後顯示票通通沒了,而當下正在溫哥華演唱會後台,準備演出的告五人,也如釋負重地跳起來開心尖叫,但會不會加場,主辦表示在確認場館檔期,及軟硬體執行相關,盼歌迷先別向黃牛低頭。同一天開賣門票的還有玖壹壹。

男團玖壹壹:「(那個演唱會的概念)。」

暌違5年將在4月15日攻蛋,玖壹壹門票也火速秒殺。正在新加坡工作的他們,聽聞喜訊超興奮,加場與否也在協調中;而樂團魚丁糸則搶先,在下周攻蛋。

樂團魚丁糸:「非常可愛的口罩,對啊等到你把它打開的時候,會看到一隻完整的魚。」

雙面漁夫帽口罩T恤、毛巾等五款,限量演唱會周邊開賣,吸引浮萍們搶買,兩張全新復刻版專輯,更登上暢銷榜冠亞軍,天團們準備與歌迷們建立攻蛋回憶。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告五人#小巨蛋#玖壹壹#魚丁糸#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46

0.0914

0.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