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聯超貼心「情人節專區」!老司機見1商品笑了:很懂SOP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2/07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2/07 11:18
2月14情人節即將到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2月14情人節即將到來。(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距離2月14號情人節就只剩下1個禮拜,相信還有很多人仍在苦惱,到底要為另一半準備什麼禮物才足以表達愛,若是等待對方先開口要求,似乎少了些誠意。對此,有網友發現全聯早已設立好「情人節專區」,售賣商品更展現1條龍服務,引起部分網友哀嚎,「可以考慮單身狗的感受嗎?」

網友分享在全聯看到有趣的一幕。(圖/翻攝自「路上觀察學院」臉書)

 
1名網友於臉書社團「路上觀察學院」發文提到,「全聯很懂的情人節SOP」掀起網友熱議,從她分享的照片中清楚看見,因應即將到來的情人節,全聯貼心的為顧客準備了「情人節專區」,架子上全都擺滿了各式各樣的商品。除了最上層的酒類飲品以及中間的金莎巧克力之外,最讓網友們哭笑不得的,就是放置底層的保險套和潤滑液。

全聯設立了「情人節專區」。(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此貼文曝光後,在短短1天內即破2萬人點讚,網友們紛紛討論起來,「從開始到最後1條龍」、「覺得巧克力應該要放在酒上面」、「只差沒出組合包」、「通常我只用得到旁邊的美祿」、「總要照顧到單身的客群吧」、「情人節是什麼」、「應該還要翻跟斗的貓」、「人家7-11都有小熊花束內」、「家樂福也是金莎美酒加套子」、「不可能這麼好笑吧」。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路上觀察學院#情人節專區#情人節禮物#全聯#酒類#巧克力#保險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81

0.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