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開工紅包別急著花!「簡單4撇步」聚財旺運 小錢滾大錢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7 16:2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7 16:24
不少企業會發放「開工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企業會發放「開工紅包」。(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春節連假即將結束,根據傳統,許多公司都會選在初五初六開工,不少老闆也會發放「開工紅包」象徵吉利。不過要注意,開工紅包別亂花,最好留到過完元宵再取用,命理網站《旺好運》也分享4招「開運旺財」的方法,讓大家在新的一年能夠討個好彩頭。

更多新聞:Netflix2月片單!「1神劇」上架 網喜喊:等到了

 

命理網站《旺好運》指出,2023新年開工吉日為1 月 27 日(正月初六)、1 月 30 日(正月初九)或2 月 1 日(正月十一),只要簡單4個步驟,就可以在新的一年財運滾滾、事業步步高升!

一、紅包留身上

剛領到的開工紅包不要急著花,可以放在身上多留幾天,等到元宵節(2月5日)以後再做運用,有助於財運亨通。
 

開工紅包最好留到元宵以後再運用。(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二、存入帳戶

可以把開工紅包存入帳戶,當作「發財金」錢滾錢,讓小錢吸來更多大錢。

三、留著紅包袋

紅包象徵好運,將紅包袋留著,放在辦公桌抽屜、或是沒人可看見的桌墊下與電腦鍵盤下。

將開工紅包壓在辦公桌下,可以催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四、買辦公用品

不知道怎麼運用開工紅包,建議可以拿來置辦工作的生財用具、辦公用品,讓事業運更旺。
 

另外,命理師柯柏成也分享,開工紅包裡面的金額多少無關緊要,但至少要留置過完元宵再取用。一般來說,大家都會把紅包放在辦公桌,但若工作場所不方便擺放,可放置於家中的書桌,或床頭櫃上右前方,再不然,收進枕頭底下的枕頭套裡,也是催旺一整年財運的好方法。

●民俗說法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僅供參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開工紅包#公司#財運#事業運#運勢#錢滾錢#發財金#柯柏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871

0.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