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錢都跑哪去了?命理師揭「5種漏財風水」:床頭別靠廁所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09:1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09:18
床頭不要靠著廁所、否則影響整體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床頭不要靠著廁所、否則影響整體運勢。(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領到年終紅包之後錢要怎麼處理?在這個「薪資趕不上物價」的年代,不少人都無奈表示常常不知道把錢花到哪去,命理專家楊登嵙說明,有時候或許是家中風水所致,才會讓「漏財」、「破財」的情況一直在無形之中發生。

命理師提醒5種漏財風水。(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楊登嵙表示,最常見的5種漏財風水分別是門、爐灶、財位、床和浴室;其中切記「大門不可正對後門」,這樣的情況在風水上代表一箭穿心,會導致破財,另外大門也不可以直對著爐灶,因為爐灶象徵健康,可能也會因此受到影響。

除了不可正對大門之外,爐灶也不可以設立在化糞池上方,或是位於天窗的下方,都會導致錢財流失;至於家中的財位,則需要留意半徑50公分方圓以內不要有冷氣機、喇叭、雜物、垃圾以及透明窗戶,以免犯小人、或是導致財氣被吹散。

廁所擺放在家的正中央容易影響財運、貴人運。(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接著是床頭不要靠著廁所,或是床位剛好在廁所的正下方(上下樓層),這樣在風水上來看就像被屎蓋住或是睡在屎上,容易對運勢造成影響;最後則是浴室不要在家裡正中央,不僅財運、好運都會悄悄流失,也會影響貴人運。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風水#漏財#破財#貴人運#健康#楊登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0

0.0844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