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整地挖出骨灰甕!才喊幫處理…下秒「狂掀怪風」乩身慘遭反噬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06 10: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06 10:12
挖出骨灰甕後每當要處理就會颳起怪風。(圖/翻攝自臉書)
挖出骨灰甕後每當要處理就會颳起怪風。(圖/翻攝自臉書)

鬼神之事向來是寧可信其有,畢竟本來就不是所有的事情都能以科學角度解釋,網友在臉書發文分享,高雄有名地主整地意外挖出多達50個骨灰甕,沒想到不僅當天晚上就夢到被一整個家族的人狠狠瞪著,更是接連找人都沒辦法處理,甚至其中一名乩身還因此大病一場。

高雄地主整地意外翻出50多個骨灰甕。(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原PO在「靈異公社」發文表示,該名地主原本整地是為了想要蓋房子,不料卻意外挖出了超過50個骨灰甕,原本找了一名宮主協助處理,沒想到正準備開始做法之際竟掀起一陣怪風,不僅掀翻了整個祭壇、更嚇得宮主直接開溜,而地主本人也在當晚夢到被一群人怒目而視。

走投無路的地主轉而向原PO服務的宮廟求助,當時宮廟內的師父坦言前後作業過於耗時費工,且認為距離較遠沒辦法,因此婉拒了地主的請求,反倒是當時同在現場的乩身自告奮勇,向地主提議只要把地捐出來蓋廟,就願意協助地主處理這50多個骨灰甕,而地主也欣然答應。

網友在靈異公社發文分享。(圖/翻攝自臉書)

到了再次準備做法的當天,不僅乩身在到現場前就不斷出現不適症狀,更坦言「不好處理」,隨後雖然順利到了現場並請玄天上帝降駕,卻在一陣比劃後馬上退駕,乩身這才驚覺情況不妙落荒而逃,而與乩身同赴現場的原PO與師父則在地主的萬般懇求下,同意與現場的靈體簡單溝通,最後才知道原來是祂們並不希望這塊山坡地蓋任何建築、包括宮廟也是。
 

怪力亂神之事向來信者恆信。(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最終在地主的答應下,這起事件才算暫告一段落,原PO也坦言並不清楚地主後續如何處理那50多個骨灰甕,只知道當初自告奮勇的乩身回家後就大病了一場,不僅連續3天高燒不退、甚至還因為腎積水進了手術室,才僥倖撿回一命;故事也引起網友熱議,認為凡事真的量力而為,否則只會被反噬而已。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骨灰甕#地主#高雄#靈異#乩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40

0.1684

0.3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