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終5個月!他嗨不到1秒…見「3字備註」崩潰:怎麼辦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5 15:4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5 15:44
有網友透露,自己領到5個月年終,沒想到卻被備註欄的3個字嚇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有網友透露,自己領到5個月年終,沒想到卻被備註欄的3個字嚇傻。(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馬上就要農曆新年了,許多上班族也在年前收到了期待一整年的年終獎金。不過,就有1名女網友透露,自己領到「不少」的年終獎金,讓她非常開心。然而,也有網友悲情表示,儘管自己拿到了5個月的年終,但正當他驚喜萬分時,卻看到備註欄寫了「3個字」,讓他樂極生悲,當場不知所措。

原PO在網路論壇Dcard以「年終獎金入帳了」為題發文,稱自己工作了一整年,就是期待著年終獎金發下來的這一刻。原PO興奮表示,自己今年共領到了77000元的獎金,讓她相當開心,也好奇詢問其他網友們:「大家年終領多少?」

 

許多上班族辛苦工作一整年,就是期待著領到年終獎金。(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貼文曝光之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討論,「麥當勞全職,五個月17萬」、「行政人員,205K」、「剛換去外商公司所以還沒領到,但聽同事說待滿一年大部分都有六位數」。不過,也有網友感嘆,「留言好多神人,想到我去年年終才24k,看到直接心寒,領完就拍拍屁股走人了」、「大家年終好多錢,真羨慕」。

有網友感嘆,自己雖拿到5個月年終,但領的其實是資遣費。(圖/翻攝自Dcard)

另外,還有1名網友笑說,他在年終獎金發下來這天,特別檢查了一下戶頭,並發現自己拿到5個月的獎金,讓他相當興奮。然而,就在他仔細往備註欄看了一眼,赫然發現上面寫著「資遣費」3個字,讓他不知如何是好。對此,就有網友安慰他,「賺爛了,光是有資遣費贏過超多人」、「我之前失業補助領滿6個月都領27000,生活真是愜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年終#農曆新年#過年#年終獎金#資遣費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0

0.0806

0.2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