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泰國求子「忘記還願」 台夫妻憶神奇巧合:四面佛來提醒了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3 16:08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3 16:08
不少人到泰國都會參拜四面佛表達心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不少人到泰國都會參拜四面佛表達心願。(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作為印度教的三主神之一,四面佛(原名四面神)向來是不少民眾祈求心願成真的參拜選擇,而其中就像得到幫助就要表達感謝之意一樣,倘若願望真的成真,一定要記得還願。一名台灣夫妻就因參拜四面佛發願後忘記還願,意外發生了兩人從來都沒有想到過的事情。

夫妻向四面佛求子成功獲得一女。(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該對夫妻在Yuki主持的台語音樂電台中表示,由於夫妻倆只要有到泰國,就會有參拜四面佛的習慣,某次由於求子心切,因此決定向四面佛祈求,表明盼可以求子成功、且希望能夠是女兒;沒想到就真的在半年後發現妻子懷上了身孕,並真的是女嬰,讓夫妻倆又驚又喜。

 

 

然而在女兒出生後,兩人在照顧家庭及事業之間疲於奔命,很快就忘記了要回泰國還願的事情。就在某次妻子經過賣場時,意外發現一旁有抽獎活動,隨手一填投進摸彩箱後,意外得知竟然真的抽中了「泰國雙人來回機票」,夫妻倆才想起當初求子的心願,猜想可能是四面佛提醒要記得還願,才趕忙把握這次機會去向四面佛致意。

妻子意外抽中雙人機票大獎。(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值得一提的是,雖然名字被稱為四面「佛」,但其實祂是神而不是佛,最廣為流傳的說法是,四面佛就是大梵天王,會被稱為四面佛是民間誤稱;而參拜四面佛時「四面都要拜」,不可任意跳過,從手持佛珠的那一面順時針方向依序為「學業事業」、「愛情婚姻」、「財富」、「平安健康」,祈求時除了表明心願之外,也要記得給出還願的大概時間點。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不代表本新聞網立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四面佛#參拜#泰國#求子#還願#機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5

0.0942

0.23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