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失散多年弟弟?顏寬恒「接駕模式」迎呂捷 網樂歪:有夠像

記者 陳祁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2/31 10:3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2/31 10:30
之前就有人說兩人長得有些神似。(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之前就有人說兩人長得有些神似。(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本月22日,補教界名師呂捷開始「離家吃走」的活動,預計從高雄市「走」到新北市。昨(30)日,呂捷來到台中沙鹿,前立委顏寬恒等人出來迎接,兩人開心大合照,顏寬恒在臉書上表示:「歡迎失散多年的弟弟回來沙鹿」,底下許多網友留言:「有夠像!」對兩人這樣的同框,著實逗樂一票網友。

呂捷預計從高雄美術館走到新北三貂角。(圖/翻攝自呂捷歷史-朕即天下臉書)

 
呂捷老師的「離家吃走之一場中年男子的浪漫主義」活動,挑戰全長約420公里的西台灣徒步行,預計從高雄美術館走到新北勢三貂角,呂捷在昨日在臉書上發文宣布:「第9日距離目標剩219公里,踏過中彰大橋,進入台中了!然後顏寬恒有帶兩瓶飲料(指威士忌)來要喝了它嗎?明天會到鎮瀾宮拜拜,散播歡樂散播愛,啾咪」。

顏寬恒盛情迎接呂捷。(圖/翻攝自顏寬恒臉書)

顏寬恒盡地主之誼,請呂捷吃飯,也在臉書上逗趣發文表示:「歡迎失散多年的弟弟回來沙鹿!感謝龍井哨角聯誼會盛情接駕,老師說『瘦了5公斤』,請大家沿路『請勿拍打餵食』,呂捷若有需要輪椅的話,隨時聯絡,我放在車上,啾咪」。

更多新聞:送便當到工地找路中!美籍男誤認被逼車 火爆將人打進醫院
 

兩人的對話都用「啾咪」來做結尾,而照片和對話皆逗翻網友,網友在兩人臉書底下留言:「真的很像失散多年的兄弟」、「老師刷臉可以解鎖顏寬恆手機,實在太好笑了 」、「弟弟營養比較好」等,也笑翻一眾網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顏寬恒#呂捷#歷史#離家吃走#補教#沙鹿#台中#徒步#鎮瀾宮#顏清標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4

0.0803

0.2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