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呂捷 結果共37筆

  • 親姊19歲遭刺39刀亡!「痛揭最後對話」王欣儀:死刑只是最起碼交代

    廢死議題討論一直在風口浪尖上,隨著先前國三生遭同學拿刀刺死、日前的男童凱凱(化名)遭保母虐死案,台北市議員王欣儀近日以親身經歷,再次揭露親姊姊年僅19歲時遭追求者39刀殺害的慘案。對此,王欣儀也撂下重話,認為「死刑對於死者與家屬是最起碼的交代」。
    2024/03/15 15:40
  • 歷史老師不是白當!神預言「陳昭姿跑票」 呂捷自爆神準關鍵

    立院龍頭之爭於昨(1日)落幕,其中發生了一段小插曲,民眾黨立委陳昭姿發生手指沾印泥投出廢票,導致民眾黨自推院長候選人黃珊珊少拿1票,引發支持者的不滿.而在上個月31日,補教名師呂捷在主持的節目中採訪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呂捷當時猜測可能出現不小心投錯票,果真發生投出廢票的情況,神預言就連PTT鄉民都讚嘆連連。
    2024/02/02 11:01
  • 神預言陳昭姿跑票!「黨籍+動作」全靈驗太狂 補教名師笑:開放問事

    立法院長選舉今(1)日首輪投票中,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因手沾印墨投票,在票給同黨候選人黃珊珊的同時,手意外沾到他處,因此被視作廢票,突發狀況也掀起不小的話題。驚奇的是,補教名師呂捷昨(31)日在節目和民眾黨立委黃國昌談論跑票風險時,竟精準預言陳昭姿的狀況,連黨籍、「手按到模糊」等細節也不放過,神準命中也讓他沾沾自喜打趣說:「以後請叫我呂半仙~。」
    2024/02/01 14:45
  • 呂捷讚《帝王條款》畫得好! 心疼孩子:哪受得了網路霸凌

    桃園市有位國中生,以《帝王條款》畫作榮獲全國美術比賽的特優獎項,不過網紅Cheap卻痛批「極盡醜化台灣行人」,並表示行人已經夠弱勢了,還要被嘲諷。然而,補教名師呂捷則認為「孩子畫得很好,鼓勵都來不及了」,最終怎麼演變成校方道歉、獎項要追回,搞到孩子要接受心理輔導的局面。
    2023/12/15 10:01
  • 揶揄賴佩霞「選票上沒妳」直球開嘴 呂捷認了:有政黨找上門

    「補教名師」呂捷主持華視新聞資訊台全新談話性節目《呂氏戰國BATTLE》,今(18)日舉辦記者會,近期藝人賴佩霞宣布投入選戰,引起不少議論。呂捷先前針對賴佩霞的爭議在社群上發表意見,填詞〈一場遊戲一場夢〉來揶揄,「不要談什麼國籍,我或許因為這樣不能登記」、「那只是一場遊戲一場夢,雖然你名字還出現在媒體,在選票上面,可能沒有你」等,對此,呂捷就親自解釋會這樣做的原因。
    2023/09/18 15:04
  • 整合玩真的!他見一出手就「郭賴配」驚呆:真神人也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4)日宣布副手人選是60歲資深藝人賴佩霞,創下台灣首次有演藝人員投入參與總統大選的先例。補教名師呂捷稍早發文驚嘆,郭台銘說要整合竟然是來真的,「一出手就是整合賴」真神人也。
    2023/09/14 11:28
  • 「補教名師」呂捷開戰!邀年輕人正面對決 開嘴最新時事 

    華視新聞資訊台全新談話性節目《呂氏戰國BATTLE》由補教名師呂捷擔任主持人,除邀請各領域專家學者參與討論外,更邀請學生素人組到節目現場進行新聞議題觀點交流,從不同觀點、不同角度來發表自己的想法,打破傳統思維框架,創造一個讓年輕人可以透過媒體發聲的管道。
    2023/09/13 18:40
  • 人夫點名怒轟「造成家庭失和」!補教名師31字急發聲道歉

    43歲「補教名師」呂捷憑著幽默風格解讀歷史時事,深受學生喜愛成為網路紅人,後來跨界主持《呂讀台灣》、《攔捷新聞》等節目,更在《人選之人-造浪者》中參一咖演出,演藝觸角多元。然而近日呂捷竟遭一名人夫出面爆料怒嗆「造成家庭失和」,他也以31字緊急發聲。
    2023/07/21 07:34
  • 三花創辦人病逝!名師曝「他名片長這樣」傻了:歐吉桑這麼藝術?

    三花棉業創辦人施純鎰上週四(8)日因病去世,享壽88歲,三花棉業證實施純鎰安詳辭世,兒孫至親隨侍在側。補教名師呂捷回憶起過去某次偶遇,施純鎰說要給他一張名片,結果竟從皮夾內掏出一張2000元大鈔,讓他當下傻眼。
    2023/06/12 11:02
  • 補教名師環島爆突發狀況!急求「大甲媽出面」神救援:瞬間解決危機

    補教名師呂捷去(2022)年在臉書發起「離家吃走」計畫,挑戰20天從高雄走到三貂角,展開486公里的徒步之旅。呂捷今(2023)年也跟著參與大甲媽祖遶境,從彰化走到嘉義,他笑說:「走完一段我發現,還是騎機車好了,就當作員工旅遊。」
    2023/05/15 15:27
  • 《人選之人》藏8大咖彩蛋人物!總統府發言人現身 呂捷口條被讚爆

    Netflix幕僚職人劇《人選之人 - 造浪者》上線後討論不斷,不僅真實刻畫出選舉文化,謝盈萱、黃健瑋、王淨等人的演技也備受讚賞,不過除了主演群,劇中還出現不少非演員出身的重量級彩蛋人物,其中補教名師呂捷的口條就獲得網友大讚。
    2023/05/05 17:02
  • 失散多年弟弟?顏寬恒「接駕模式」迎呂捷 網樂歪:有夠像

    本月22日,補教界名師呂捷開始「離家吃走」的活動,預計從高雄市「走」到新北市。昨(30)日,呂捷來到台中沙鹿,前立委顏寬恒等人出來迎接,兩人開心大合照,顏寬恒在臉書上表示:「歡迎失散多年的弟弟回來沙鹿」,底下許多網友留言:「有夠像!」對兩人這樣的同框,著實逗樂一票網友。
    2022/12/31 10:30
  • 張麗善與白雲同框 呂捷遊雲林神似張榮味

    雲林縣長張麗善和藝人白雲同框,介紹雲林風情,搞笑風格引發熱烈討論,還有補教名師呂捷,也來遊雲林,外型神似張榮味。至於劉建國,發表青年政策同時,也公布感性的競選歌曲。
    2022/11/15 19:51
  • 狂曬超巨帝王蟹、龍蝦!補教名師嘆:我爸窮到只能吃海鮮

    女星楊丞琳近期因為在大陸節目主動提及「我是廣東人」,還說到小時候因為經濟狀況不佳,認為在台灣吃海鮮「是奢侈的」引爆爭議,網友紛紛曬起海鮮照狂酸。補教名師呂捷也跟風一波,狂曬帝王蟹、龍蝦和生蠔,還說「我爸窮到只能吃海鮮!」
    2022/09/07 08:50
  • 廢死支持者出征洗版!補教名師呂捷應戰 再回4點狠打臉

    近日發生恐怖殺警案,廢死相關議題又被拿出來討論。補教名師呂捷主張「慎殺不等於廢死」,卻遭到廢死人士出征,而他也針對廢死人士的主張一一回應,打臉文曝光後,讓超過3萬名粉絲大讚「老師講得真好」。
    2022/08/28 16:28
  • 「慎殺≠廢死」!呂捷揭3大論點:路人沒有權力談原諒

    台南殺警案引起公憤,殉職員警之一涂明誠的二姊怒轟要廢死團體「滾去18層地獄」,讓該議題再度浮上檯面。補教名師呂捷日前發文談及,慎殺不應該等於廢死,並提出廢死支持者常有「冤案、有教化可能、原諒」3個主張,坦言「路人沒有權力談原諒,只有上帝和受害人的家屬才有資格談原諒」。
    2022/08/28 09:33
  • 張齡予信虎爺化劫 盼「水虎年生男寶像吳宗憲」不給摸肚怕被換胎

    三立主播張齡予昨(21)日出席「波隆那插畫x國際無字繪本」雙聯展,目前懷孕17週的她身材看來依舊纖細,肚子還是藏得很好,並透露肚裡的寶寶是個男孩。採訪當中,她也秀出自己最相信的「虎爺護法」,提到當初跟著堅信虎爺的原因,張齡予說:「實在神恩浩大,約莫在3、4年前,我跟呂捷去嘉義民雄鬼屋出外景,他回來生病了,帶著虎爺護法的我沒事,就更信了。」
    2022/06/22 12:50
  • 烏俄開打!他聯想到方芳「巴掌論」 怒轟: 鼓吹戰爭

    資深藝人方芳上個月接受大陸媒體專訪,形容台灣「就像小孩一樣不講理,有的時候打兩巴掌他才知道厲害」,此話一出引起國內民眾撻伐,而現在烏俄戰爭開打,補教名師呂捷於臉書發文痛批,方芳先前的巴掌論,就是在鼓吹戰爭,並反問方芳「妳知道當年妳的父執輩,就是被兩巴掌打來台灣的嗎?」
    2022/02/25 17:53
  • 林秉樞遭拘提前曾致電蔡詩萍 「我身敗名裂」

    過去曾在廣播節目上訪問林秉樞的媒體人蔡詩萍透露,其實林秉樞在被拘提的前一天傍晚曾打電話給他,語氣非常急切,不斷說他自己身敗名裂了,還希望蔡詩萍可以幫幫他,但蔡詩萍對他說,大家會原諒認錯的人,但是不會原諒一個渣男。
    2021/12/03 13:25
  • 呂捷認「跟林秉樞是朋友」 案發後曾接電話:出事了⋯

    民進黨立委高嘉瑜,遭到男友林秉樞毆打、幽禁,該話題持續延燒,據傳林秉樞非常喜歡與有社會地位的人士來往,但不少政經界名人都紛紛跳出喊是林秉樞「裝熟」,補教名師呂捷今(2)日則是大方承認自己認識林秉樞,並表示他們是朋友,更說在他的印象中林秉樞是有禮貌、愛交朋友的人,不過呂捷也在字裡行間透露,現在的林秉樞讓他「覺得陌生」。
    2021/12/02 16:31
  • 歷史系畢業找嘸工作超絕望 補教名師「神回這句」網嗨爆

    讀歷史系所出來真找不到工作嗎?近日一名碩士念歷史的學生,博士讀到二年級毅然決然休學,沒想到出社會後才發現根本找不到工作,甚至就連服務餐飲業都拒絕他,讓他崩潰上網求救,結果竟釣出補教名師1句話神回。
    2021/11/13 19:08
  • 呂捷告誡「遭攔車就撞過去」 妻傻問一句結局超展開

    台中一名18歲宋姓男大生,日前不慎擦撞名車瑪莎拉蒂,竟遭對方痛毆至顱內出血昏迷送醫,今(12)日傳出好消息,男大生已經逐漸清醒,叫名字也有回應,院方評估若狀況持續好轉,可望送普通病房。對此,補教名師呂捷表示,自己不是警察,也不是檢察官,不方便多做評論,不過想分享自己曾告誡太太,若遇到行車糾紛該怎麼辦。
    2021/11/12 17:50
  • 喜宴一桌沒3萬別結了?呂捷一句打臉「一輩子只有一次」

    日前有準新娘在爆料公社APP抱怨,她只是想要一桌3萬元以上的喜宴,但未婚夫認為2萬多的流水席就很好了,讓她氣到開嗆「傳出去我一桌辦不到三萬的,能聽嗎?」、「乾脆婚也別結了」,引發大批網友議論,補教名師呂捷也提到自己的看法,更幽默中肯直說,一輩子只有一次的不是婚禮,「只有葬禮才是一輩子只有一次」。
    2021/10/22 18:22
  • 柯找補教師當不分區奇兵? 呂捷:可先聊

    柯文哲要找民眾黨的不分區立委人選,傳出相中補教名師呂捷,呂捷得知後很驚訝,雖然說一切都還言之甚早,卻也說如果柯文哲要找他談是很光榮的事情,他也願意談談看,而柯文哲也回應,那就找個時間吧。
    2019/09/04 20:16
  • 昏迷腦膜炎躺醫院16天 呂捷自嘲「愛錢夕鶴」

    補教歷史名師呂捷,說話風趣深受不少學生喜愛,最近還跨界主持節目,但卻傳出5月底,在家抽搐痙攣,陷入昏迷後,被診斷出罹患腦膜炎,在醫院躺了整整16天,還被發出病危通知,讓他自嘲「愛錢夕鶴」。
    2019/06/11 15: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